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信息机房值班制度

信息机房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3:44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信息机房值班制度

信息中心机房是局域网的核心,为保证局域网的安全运行,更好地为信息化建设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信息机房值班制度

一、自觉遵守、执行机房管理制度和保密工作制度。

二、中心机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白天专职值班,晚间轮流值班。工作日值班时间为17:00至次日8:00,双休日和法定假日为8:30至次日8:30。当日值班员必须到计算机房接-班,并与前一值班员当面交接。

三、接-班后要仔细检查电源、空调、计算机、网络设备的工作情况。如发现异常要及时处理,并认真做好故障记录。

四、值班员每日至少在下列时间内巡视机房:早8:00前;中午11:30-13:00;下午和晚间17:30-21:00。巡视时做好记录。

五、要经常监视机房内和机柜内网络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故障要及时处理,并认真做好记录。

六、值班期间接到用户要求服务的请求后,要及时响应处理,处理不了的问题要耐心向用户解释清楚,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七、在值班期间要经常监视内网、外网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要采取积极的措施处理。未经主管人员批准不得擅自更改网络配置和网站的内容。

八、值班期间遇到停电时和来电后,要严格按照开关机顺序进行操作。

九、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安全、防火、防盗制度。中心机房内严禁吸烟、不得带无关人员在中心机房停留。

【信息机房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信息机房消防管理制度05-14

机房值班岗位职责02-27

机房值班岗位职责11篇02-27

信息中心机房管理制度03-23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