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3:5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门店值班制度

1. 0目的 规范门店值班制度,使门店时时刻刻有明确的负责人在岗,确保门店的正常运营,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门店值班制度

2. 0适用范围

公司门店值班人员适用。

3.0相关文件

4.0名词解释

(无)

5.0职责

门店各主管、店长助理负责门店的值班。

6.0作业程序

6.1为确保门店的正常运营,门店实行值班主管制度,由各部门主管轮流值班,担任当天的值班主管。

6.2值班主管在当日值班期间对门店的安全、消防、营运、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负全责。如果没有正当理由,中途私自离开卖场的,记过失一次并罚款 20 元。

6.3值班主管的值班时间为7:40分至营业结束清场完毕。值班主管排班表由店长每月制订一次,并报送一份至营运部、综合办备案。值班主管依照排班表进行值班。如发现值班迟到或早退者,给予口头警告一次,罚款 10 元。

6.4值班主管不得擅自调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调班的,需提前半天向店长提出申请,以便工作安排。若有擅自调班的,给予罚款

6.5值班主管值班时,上午7:40必须召开晨会,布置当日工作;晚上营业结束也必须召开例会,总结当日运营情况。如不能按时按质召开例会的,给予罚款

武汉新雅图策划工作室 专业服务元。

6.6 值班主管在值班时必须佩戴“值班主管”标志,如违反给予罚款 10 元。

6.7值班主管在当日值班期间,必须参加店长组织的一天两次的巡场,认真巡查门店的工作运转情况。无故不及时参加巡场的,罚款 10 元。

6.8值班主管在门店店长、店长助理不在时,行使代理店长职权。

6.9 值班主管负责处理顾客投诉。

6.10当日值班主管值班结束后,将下列交接物品放在本部门办公室指定位置,由次日值班主管直接领取。交接物品包括:

6.10.1《值班主管交接-班记录本》

6.10.2“值班主管”工作标志牌

6.10.3其它需要交接的物品

6.11值班主管每日必须认真写巡场表格,下班交至店长处。

6.12 值班主管在当班期间,要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开展工作。凡在值班期间没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运营中发生的各种事情处置不力的,将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罚款,降职处理,发生重大失误的,给予辞退处理。

【门店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

中学值班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