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6:02:2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队值班制度范文

为规范车队值班制度,提高服务质量,使公司车队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公司研究,就车队司机值班工作,规定如下:

车队值班制度范文

一、除正常工作时间外,周一至周五晚八时至第二天上午八时;周六、周日上午八时至晚上十二时;车队安排专人值班。值班工作安排由车队队长负责。

二、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自离岗。值班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不得喝酒和聚众娱乐,不得带无关人员入岗。值班人员由于其它原因不能值班的,应先行请假或请其它人员代替并报车队队长批准。不得出现脱岗、离岗现象。

三、值班司机要做好值班记录,严格做到事事有登记。不能处理的问题应及时联系车队队长。

四、值班人员不得私自调班,因特殊情况需要调班时,必须提前向车队队长申请批准。

五、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内如擅离职守,公司应给予通报批评及200元罚款处分,造成重大工作疏漏的,予以行政处罚。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车队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车队考勤制度05-16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