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统计局办公室值班制度

统计局办公室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09:1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统计局办公室值班制度

为确保机关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工作正常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值班制度。

统计局办公室值班制度

一、办公室要根据区委办、政府办通知的法定节假日公休时间,提前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将值班表报送“两办”和局领导,发至各股(室)。

二、值班期间,带班领导全面负责处理日常工作事宜,一般值班人员要服从带班领导安排。全体值班人员如需调整值班时间,原则上由各自自行调整,因婚、丧、病等原因不能按时值班时,由办公室统一调整。

三、凡被安排的值班人员均应按照值班名单和时间要求到岗值班,每天早8:30交接-班,值班期间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要认真负责,不得擅自离岗,不得随意留客。

四、值班人员要认真接收文函电话,对上级领导批示,下级请示报告,及时报告带班领导或转达相关人员办理。遇到重大、特大事件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及“两办”汇报。

五、值班期间,全体人员通讯要畅通,遇事随叫随到。

六、如遇特殊情况须安排值班,局办公室要按“两办”通知要求及时办理。

【统计局办公室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办公室值班制度02-16

办公室值班考勤制度05-18

办公室值班的工作制度05-05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