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6:0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机值班制度

农机值班制度

1、坚持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机关所有工作人员要按值班安排顺序表依次搞好值班。

2、带班领导要认真落实值班督查制度,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值班负责人要搞好协调,保证人员在岗,如确实不能到岗,必须安排他人替班,并同时报告带班领导批准。

3、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得以保安等人代替值班。要按规定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来人登记、休息时间工作治安巡查,保证不发生治安事件;要负责打扫值班室的卫生;要落实好交接-班制度,接-班时要认真查收值班钥匙、值班电话卡及值班室的办公生活用品,如发现值班用品不全,要与交-班人查清丢失原因,并报办公室协调处理后方可接-班。

4、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对值班工作中不遵章守纪以及其他失职行为实行通报批评;对值班中擅自离岗、脱岗,不履行午间、夜间巡查职责和不认真填写值班记录的失职人员一经发现给予连续一周的值班处罚;对值班工作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制度,本年度不能评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农机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