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泸州市值班制度

泸州市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5:58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泸州市值班制度

1、值班由局办公室统一安排,根据安排表轮换进行。

泸州市值班制度

2、负责值班期间接听电话,处理有关事务,做到上传下达。

3、值班结束后,有交接-班的要及时给下一班人员完成交接手续,做好值班钥匙、值班记录、值班室等的移交工作。

4、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值班岗位,做好值班期间的巡查保卫工作,认真填写值班日记。

5、值班人员确有特殊情况可以找人顶替值班,但必须经带班领导同意,并局办公室,并在值班日记说明。出现问题和责任事故由值班人负责。

6、由于值班人员不到岗或擅自离岗造成信息不通或其他事故的,值班人员要承担相关责任。

7、在各类特殊时期,如:森林防火、农机安全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植物疫情、维稳、节假日,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

8、值班遇个人不能处理的事,要在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情况。

9、值班情况纳入平时考核,因脱岗,缺岗,工作失职,渎职等原因造成责任事故的,视情节给予值班人员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应责任。

【泸州市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工厂值班制度02-24

消防值班制度02-17

值班制度范本02-17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