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值班补休假制度

值班补休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7:08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补休假制度

1、值班期间擅自脱岗,按旷职两天对待(白天、晚上各算一个工作日)。计入学校量化考核中“勤”的部分,按“勤”中的规定处理(旷职一天扣40元,扣80分)实行值班签到制早8时,晚8时。

值班补休假制度

2、值班期间若发生安全事故、财产丢失(不包括个人财产)等,脱岗人员承担80%的责任,遇节假日缺岗者,不享受值日补贴。

3、值班人员原则上不能顶替,若遇重大事情确需顶替,必须以书面形式说明原因,并让顶替人员亲自签字后到值班领导处确认,待值班领导批准后方可离开。否则,按旷职论处。若发生安全事故等,由原值班人按有关规定承担责任。

4、若遇外出进修、短期培训等活动,外出人员必须先安排好值班工作,否则取消其进修、培训等资格。若造成值班脱岗,以旷职论处,并承担期间的相关责任。

5、本值班组内的有关事项,由值日领导全权负责,并签字报送组内的缺岗人员情况。

6、值班人员及时报送、领取本值日内上级有关文件、表册等,并承担由于领取、报送上级文件、表册等不及时造成的一切责任及产生的费用等(特殊情况除外)。

7、值班人员领取、报送上级文件、表册等时,不需要向学校领导逐个汇报,直接进行办理。

8、值班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履行好值班期间的一切职责。

9、此规定适用于安全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全体值班人员(领导和教师)。

10、此规定从2015年12月6日起开始执行。

2015年12月6日

【值班补休假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考勤休假制度05-17

考勤及休假制度05-17

请假休假制度06-29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