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设备维修工交接-班制度

设备维修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4:3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设备维修工交接-班制度

为了确保生产的连续性,在人员倒休时确保设备质量、记录情况、工具、仪表情况处于良好状况,为下一班生产做好准备,特制订此制度。

设备维修工交接-班制度

一、交接-班内容:

1、人员倒休时接-班人员与加班人员对设备相关记录软件和行车资料进行检查交接。包括人员运转记录、运行记录、行车手续、轮胎工具管理卡。

2、对设备配备的钥匙、工具、装置进行检查交接。包括工艺装备、随车工具、专用工具。

3、对设备技术状况、清洁卫生逐项检查交接。包括检查例行保养执行情况,内外车容、车貌、扭紧、润滑情况和油、气、水、电做到四通四不漏。

二、车辆交接:

1、交接-班人对照交接项目认真清点交接工具及相关车辆资料的完整性,不得隐瞒。

2、交接-班人对照交接项目认真检查,交-班人必须对设备运行情况和维修情况如实向接-班人交代,不得隐瞒或虚报。

3、各单位设备管-理-员或负责人现场监督交接。

4、对交接表必须由交接-班人和车队负责人三方签字后方可办理轮休手续。

5、对于交-班后所产生的任何车辆问题,均由接-班人承担。

设备操作工交接-班制度2015-12-14 9:53 | #2楼

1、应认真填写交-班记录,并向接-班人员做工作运行情况介绍,记录工整清楚,虚构、敷衍、乱涂、乱划者每人次扣20元。

2、交接-班时应对设备运行及维护情况、各仪表、电器、导轨、液压润滑等部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3、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由交-班人负责,接-班人协助处理后,各自在交接-班记录中签字,交-班者方能离开。

4、接-班人未到之前,交-班者不能离开。

5、如两班制不能当面交接-班,交-班者应详细填好记录,交-班人若发现不符或其他问题时,应向当班领导汇报。

6、设备卫生不进行清扫擦拭,接-班人有权拒接。

7、交-班记录必须认真填写,一次不填写扣20元。

8、生产部不定期对交-班记录进行抽查,并按制度进行考核。设备交接-班记录用完后,以旧换新,旧的交公司存放。

9、操作工对设备应做到“三好”“四会”“五定”。

(1)三好:管好、用好、修好。

(2)四会:会使用、会保养、会检查、会排除故障。

(3)五定:定人、定机、定时、定量、定质

现场施工设备交接-班制度2015-12-14 8:50 | #3楼

⒈ 机械设备如需连续作业,要执行交接-班制度。 

⒉ 上班机械操作手向下班机械操作手交接的内容包括:

⑴施工作业的任务及工作量完成情况;

⑵设备的运转台时及技术状况;

⑶设备的燃油、润滑油添加及消耗情况

⑷设备的随机工具

⑸当班作业的注意事项

⒊以上内容需认真、清晰地填写在交接-班记录上并由双方签字认可。

【设备维修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设备交接-班制度04-22

维修工交接-班制度04-22

设备维修交接-班制度04-22

设备使用交接-班制度04-22

电气设备交接-班制度04-22

工程设备部交接-班制度04-22

机电设备交接-班制度04-22

机械设备交接-班制度04-22

设备管理交接-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