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工作目标责任书

工作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1:02:0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工作目标责任书范文

落龙庄村委会学校办学的总体目标是“追求一个高——高质量、高效率;立足一个实字——不脱离学校实际,符合学校要求,符合时代发展变化;奋斗一个创——创一流:领导作风、教师素质、教学质量、校容校貌、校风校纪的一流;创品牌、创特色。”要实现这一目标,每位教师必须按照学校“依法治校树正气、立足校本保生存,科学管理求发展,求真务实创一流”的指导思想,并结合实际,明确责任,特制定《落龙庄村委会学校2015—2015学年度教师岗位目标责任书》。

工作目标责任书范文

一、德育目标:

1、遵纪守法,依法执教,廉洁执教,认真贯彻教育方针,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分配,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2、严格要求,科学管理。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侮辱学生。

3、加强个人修养建设,乐教爱岗,“内提素质,外塑形象”,使家长、学生满意率达90%以上。

4、加强政治学习,每学期政治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不少于XX字。

5、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每位教师必须把学生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培养学生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校园常规,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礼貌待人,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的品质。

二、教育教学目标:

1、班级管理目标:班主任工作:依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开展班务工作。面向全体学生,培养学生的个体特长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期内班级学生不出现安全事故。学困生转化达80%以上,学生辍学率为0。每学期召开班干部会不少于5次,召开班队主题不低于10次,家长会1—2次,家访不低于学生人数的50%,按时完成学校和部门分配的临时性工作任务。经常联系和组织各科任教师互通情况,协调关系,商讨本班的教育工作。

2、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基本功,每位教师每学年要具有一篇优秀论文或优秀教案(反思),上1节公开课,积极参加集体备课活动,每节课都做到课前进行二次备课课后有教学反思。

3、教导主任要积极做好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安排、管理、监督等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学校教学教研工作,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探究适合学生实际的教法。要做好对教师的督促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好校长搞好学校全面工作。

4、副校长要严格按照中心学校及本校有关要求做好对小东山小学的全面主持、管理、督促工作,积极配合好校长搞好学校全面工作。

5、大队辅导员要严格按照中心学校及本校有关要求做好学校德育教育工作的开展,少先队工作的管理与主持工作。积极配合好校长搞好学校全面工作。

6、学校财务管-理-员要严格遵守财务制度,严守报账原则;努力做好学校后勤工作;加强学校财产管理登记工作。

7、教师要积极承担学校教育教研工作任务,大胆改革创新,积极参加学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每期听课中心学校提出的标准。

8、教师严格按照教学常规进行教育教学工作,严格遵照中心学校的坐班制要求,在上班期间不做与教育教学有关的事。

9、遵守学校相关制度,不做对不利于学校或他人的事。

三、教学质量目标:

1、学校总体目标进入中心学校第一。

2、教师个人目标:

我个人所担任的 年级 学科成绩在中心学校综合成绩不低于前 名,优秀率达到 %,及格率达到 %;我另担任的 年级 学科成绩在中心学校综合成绩不低于前 名,优秀率达到 %,及格率达到 %。

4、全面完成临时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以上各项目标指标由学校各部门学期末联合考查,量化积分,作为教师奖惩和评优树模,履职考核、续聘、解聘的依据。

教师签章: 校长签章:

学校签章:

公司办公室目标责任书2016-06-03 13:54 | #2楼

为充分发挥公司办公室的管理职能,提高工作绩效,增强责任意识,促进集团公司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形成“事事有人管,人人都做事”的工作氛围,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公司****年度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结合公司实际工作目标,特制定办公室工作目标责任书。

一、常规目标

1、行文管理:对于撰写合同、协议、各公司红头文件、通知、答复、工作联系函、报告等公文,严格遵守《公文写作》要求。

2、文件管理:文件的收发和资料的借阅,由专人负责,做到文件不丢失、不泄密。

3、档案管理:完成对***年度各部门、项目部递交的合同、协议等文件整理、汇编归档工作。

4、配合工作:积极配合公司领导、各部室、项目文件及相关资料打印复印工作,积极做好各次公司招投标资料、证件的准备工作。

5、印章管理:用印之前向主管领导核实、请示。

6、考勤管理:按月向主领导提交考勤结果,考勤资料完备。严格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做好考勤查岗工作。

7、计划采购:根据工作需要,办公用品、员工福利统一购置,控制,发放管理工作。

8、加强公司的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工作,为职工创造一个良好

的工作秩序和优美的工作环境。

9、做好办公施备的维护、维修工作,做好办公自动化管理、网络稳定,确保信息畅通、传递及时。

10、做好邮件发放及报刊订购等工作。

11、积极做好其它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搞好内部协调工作,主动配合其他部门、项目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2、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重点目标

1、制度建设:做好办公室制度梳理,完善办公室工作职责。

2、完成建筑公司、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劳务公司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的年查工作。

3、完成集团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复审工作。

4、做好各部门、项目部人事档案补充工作。

5、做好新员工的招聘、培训上岗作。办理公司人员解聘、入、 离职手续。

6、做好各部门、项目部在职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培训工作。

7、负责组织和编制员工教育培训计划,并监督各项计划实施。组织相关部门培训、考试及职称申报工作。

8、做好公司资质申报工作。

9、热情服务:负责安排公司各项会议通知,做好会务组织,接

待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大型会议会场布置及服务工作,做到适度节俭。

10、做好办公区安全的监督工作。

三、创新目标

1、组织编写公司员工手册。

2、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企业文化,组织公司内部员工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3、力争完成对集团公司各部门、项目部在职员工一次的综合绩效考核工作。

4、编写在职员工培训计划。

四、督办目标

1、根据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专题会纪要等,做好集团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集团领导批示贯彻落实的督办工作。

2、负责督促有关上级部门、公司领导需要的资料以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或报告。

五、目标责任时间:2015年3月—2015月12月

主管领导签字: 办公室负责人:

签定时间: 年 月 日

办公室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06-03 20:47 | #3楼

一、负责处理机关日常工作。保证信息及时上传下达,根据局领导交办督促落实各种事项,保证政通令行;

二、做好文件收发和档案整理工作。负责组织文件起草、打印及文印室管理工作,杜绝浪费现象发生;

三、负责机关人员日常考勤及机关职工年度考核、晋级及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机关考勤每月公布一次,半年一次考评,全年一次总评;

四、负责机关学习、会议及集体活动的组织工作。拟定学习计划,负责会议室管理工作。

五、搞好机关后勤管理。保障物资供应,做好车辆管理、维修工作,保证工作需要;

六、做好审计宣传工作。板报每季度更换一次,撰写信息、论文5篇以上;

七、负责物业管理工作。收缴水费、电费及时常维修工作,做好办公楼及家属区安全防范工作;

八、科室内部注重协调,团结协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九、加强廉政建设,自觉做到严以律己、廉政勤政。年度内无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团委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普法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春运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综治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防汛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计生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