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卫生院疾控工作目标责任书

卫生院疾控工作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56:2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院疾控工作目标责任书

1、 年底11月10月以前,以自然村为单位上报上年常住人口数、户数、流动人口数及户数、0-7岁儿童数,11月30日前上报当年儿童出生数。(得分2分,每缺一项扣除1分,扣完为止)

卫生院疾控工作目标责任书

2、 按时上报各种报表。包括计免报表、鼠防报表、疟防报表、麻风信防表。(得分3分,缺报一次扣1分,迟报一次扣除0.5分)

3、 每月做好辖区内的疫情监测工作并及时记录,如发现疫情于2小时内上报乡卫生院疾病预防控制科,于当月25日前上报辖区内疫情监测情况。( 得分3分,不进行监测不得分,进行监测但未上报和记录的每次扣除0.5分)

4、 每个月至少对辖区内的接种对象进行预防接种一次,并在次月3日前上报接种报表。(得分8分,年内疫苗轮转少于8次不得分,每缺领一次扣除2分,每缺报一次报表扣除2分,迟报扣1分,扣完为止)

5、 做好各种台帐的登记管理工作。(得分2分,发现漏填、错填、乱填等情况致使领取疫苗与接种报表不相符的每次扣除1分)

6、 儿童建卡率达100%,五苗接种率达95%,五苗覆盖率达95%以上,(得分2分,各项指标每下降5个百分

点各扣除0.5分)

7、 完成2011年各类强化免疫,接种率达95%以上,(得分2分,达不到不得分)

8、完成4月1日至9月30日捕鼠任务每人3只,(得分3分,少一只扣1分

9、 完成肺结核涂阳、转诊工作,每人转诊可疑肺结核病2人,(得分1分,每少一人扣0.5分)

10、 4月30日前对辖区内的村民小组进行一次麻风病线访工作,(得分1分,未按时完成不得分)

11、 每个乡村医生必须参加我乡辖区内的医疗卫生突击工作,抽到不参加的扣除乡医其它补贴金50.00元;

2015年疾病控制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06-05 22:14 | #2楼

为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疾控工作任务完成和目标实现,特制定本目标责任书:

一、建立健全乡村防保组织,名确职责,各村卫生所配备并固定1个以上熟悉业务防保人员,各项疾控工作有计划,有总结。

二、坚持乡村医生月例会制度(全年12次以上),按时参加卫生院免规例会。

三、掌握辖区各村人口数和当年出生儿童数及0-14岁各年龄段儿童数,0-6岁儿童建卡率、建证率达98%以上,卡册由卫生院统一妥善保管,并录入系统,资料按年度装订成册。

四、巩固扩大免疫规划工作,适龄儿童国家免规疫苗全免费;继续保持五苗常规(加强)接种率达95%以上,新增疫苗接种率达90%以上,积极开展8月龄-14岁儿童麻疹疫苗强化活动,接种率达95%以上。

五、配合卫生院做好AFP的监测和报病工作,加强对疫苗相关疾病的监控和接种反应报告处置工作。

六、落实疫情报告制度,报告及时率达100%,做到准确无误,落实好零报、日报等工作。做好传染病人登记工作,履行职责,做好疫情的调查处理。

七、各个村卫生所,严禁非法渠道进购疫苗接种。

八、加大防病知识宣传,专门设立免规宣传栏,全年出宣传栏12次。

九、与经费挂钩,月例会缺一次不参加扣50元,不登记当年出生儿童

率及0-14各年龄段儿童数扣100元,未做好疫情报告扣50元,宣传栏漏一次扣20元,督导不达标扣200元。

十、完成市卫生局,疾控中心及卫生院临时交付的疾控工作任务。

本目标责任书一式二份,卫生院和责任单位各一份。各责任单位负责落实本目标任务书并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洪下乡卫生院: 院长

责任单位: 所长

2015年3月25日

【卫生院疾控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卫生院疾控工作制度03-22

疾控目标绩效考核汇报05-14

疾控工作督导总结05-17

卫生院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

疾控工作个人考核总结05-13

卫生院防疫目标责任书05-05

卫生院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乡镇卫生院目标责任书05-05

卫生院科室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