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实验员目标责任书

实验员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4:51:47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实验员目标责任书

1、认真参加政治学习和教研活动,树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忠于职守,勤恳踏实。主动、热情、耐心细致、团结协作、任劳任怨。

实验员目标责任书

2、实验室仪器、药品、设备等按教育部颁发的编号分类办法,分类编号登记造

册。账目清楚正确,严格执行入账、报废、出借、领用、赔偿制度。

3、要认真钻研教学大纲与教材,熟悉业务,掌握各种仪器、药品、设备的规格、性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4、积极参加教学和教研活动,学期初向有关教师了解实验计划,统一安排,及早准备。根据教学进度和教师填写实验表格要求,为演示实验和学生实验准备好各种必须仪器、药品、试剂等器材。

5、实验室仪器、药品、设备等按教育部颁发的编号分类办法,分类编号登记造册。账目清楚正确,严格执行入账、报废、出借、领用、赔偿制度。

6、实验室、准备室、贮藏室整齐,有条不紊。各种仪器、药品、挂图、标本、模型等要分类编号,存放必须有规律,药品试剂必须要有标签,配套附件要定点存放,玻璃仪器必须保持清洁干净,各类仪器橱上贴上器材清单,使之一目了然。

7、应经常向师生进行爱护仪器、遵守管理制度的教育。对一切违反操作规程,损坏仪器和浪费国家财产等不良行为要坚决制止。

8、必须备有、保管好消防设备,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严防事故发生。

9、每日下班前,应检查各室水电、煤气和门窗等用电、用气、用水设备,保证实验室安全。

10、每学期结束,应向教导处和教研组分管领导汇报器材保管、使用情况和存放问题,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教务主任(签字): 实验室管-理-员(签字):

2015年3月5日

实验室管理人员岗位目标责任书2016-06-06 10:55 | #2楼

实验室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校工作的一项特殊重要指标,为加强实践教育环节,培养学生的科学实验能力、生产试验技能,积极开展科技活动, 为此,特与实验管理人员签订此责任书:

1、实验室制度健全,有《实验室规则》、《精密仪器操作规程》、《仪器室规则》、《仪器维修保养制度》、《仪器报废制度》等,置于镜框显目位置,并将制度落到实处;

2、实验管理人员要制好实验通知单、实验记录单,仪器维修保养记录、仪器损坏赔偿记录、危险药品使用记录等,并装订成册;

3、收集、整理、规范资料,每学年每学科的演示实验、分组实验等要分类记录装档;

4、实验室内外干净整洁,门窗无灰尘,墙壁无乱刻乱画痕迹,内顶无蜘蛛网;

5、指导实验教师的实验工作,按时准备、配置实验课所需的实验器材,药品;

6、每学期及时编造所缺仪器药品计划、申请表,报学校批准后,委托上级业务部门统一代购;

7、开展教具的自制、研制工作,收集保管好自制教具;

8、以上工作如有失误,扣当月的岗位津贴。

学校分管校长签名: 管理人员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实验员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实验员岗位安全责任书05-05

后勤 目标责任书05-05

防汛目标责任书05-05

qhse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医院 目标责任书05-05

销售目标责任书05-05

目标责任书格式05-05

工作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