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科长岗位职责考核标准

科长岗位职责考核标准

时间:2022-05-06 21:46:2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科长岗位职责考核标准

说明:

科长岗位职责考核标准

职责1:控制花钱含毛率标准为0,允许误差正2%-负%5之间,花钱含毛率如超过正2%,每超1%扣减5分,每超出1%扣减2分。(直到本项分数扣没为止) 测算花钱含毛率公式:

花钱含毛率=含毛率-扣毛率 含毛率=含毛量÷矿石处理量 扣毛率=扣毛量÷收购矿石毛吨

含毛量=毛渣量+入磨毛量-毛渣矿量 矿石处理量=入磨矿石量+毛渣量。 入磨毛量=入磨矿石量×入磨含毛率 毛渣矿量=毛渣量×毛渣含矿率 入磨矿石量=选矿比×铁粉产量

选矿比=(精矿品位-尾矿品位)÷(原矿品位-尾矿品位)

职责2:吨铁粉群采矿石成本(群采矿石平均价×选矿比),不得超过吨铁粉群采矿石计划成本,每超出1元,扣减2分(直到本项分数扣没为止) 测算公式:

吨铁粉群采矿石成本=群采矿石平均价*群采矿石选矿比。

吨铁粉群采矿石计划成本=当月铁粉价格-各种税款-承兑贴息-铁粉运费-吨铁粉加工费-总部预提费用-预提利润。(矿石计划成本测算好后,要根据选矿比的变化而定,即:选矿比以3比1为标准,超过3比1时,每超0.1,在矿石成本中降3元,以此类推)

职责3:平均吨矿石扣大块款,不得低于吨矿石大块处理费用的20%。若低于20%以上,每差1%扣减2分(直到本项扣没为止)此办法只限于收购矿石正常供应的情况下实施。

测算公式:

平均吨矿石(毛吨)扣大块矿=月扣大块款合计/月收购矿石(毛吨)合计。

吨矿石(毛吨)处理大块=月处理大块费用合计/月消耗矿石毛吨。 职责4:车辆如有回带矿石现象被告查处的,本人验质的,扣除本项全部分数;其它科员验质的,每出现一次扣减科长、副科长5分(直到本项分数扣没为止)。

职责5:本人违规、违纪被告处罚的扣除本项全部分数;其它科员被处罚的,每出现一次扣减科长、副科长2分(直到本项分数扣没为止)。 职责6:因人为扣毛不准确、或工作方式不当引起的打架斗殴事件,发生一次扣2分。

2015年11月11日

【科长岗位职责考核标准】相关文章:

人事科长考核总结05-15

科长岗位职责01-22

绩效考核标准05-17

绩效工资考核标准05-10

绩效管理考核标准05-20

专卖科长绩效考核书05-19

科科长岗位职责04-18

通风科长岗位职责01-29

科长管理岗位职责02-12

经营科长岗位职责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