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三严三实工作开展

三严三实工作开展

时间:2022-05-07 17:13:05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严三实工作开展

3月9日,参加安徽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创业要实。提出的“三严三实”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人民群众执好政、用好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提出的“三严三实”,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人民群众执好政、用好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自“八项规定”的出台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一股转变工作作风的旋风在全国刮起,伴随着这股旋风,各级党政机关的工作作风得以转变,领导干部的观念得以转变。这次“三严三实”的提出,又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与“实”两者缺一不可。“严”是改进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要求别人做到的,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到。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以修身增强党性,以慎行管好权力,以守纪保持形象。大兴务实之风,唱响“实干兴邦”主旋律,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扎实推进工作的开展。

【三严三实工作开展】相关文章: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

三基三严培训考核总结03-28

开展反三违活动总结04-02

开展 学三规 反三违 抓预控 保安全 活动总结 平垣煤管站04-02

开展绩效考核工作05-17

人事工作实结05-18

行政人事工作开展计划03-29

开展党建工作考核总结05-15

反三违工作总结04-04

行政人事工作实结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