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严三实>《计生办主任 三严三实

计生办主任 三严三实

时间:2022-05-07 20:21:01 三严三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计生办主任 三严三实

6月11日上午,东安县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唐世义在县计生委五楼会议室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的专题党课,县人口计生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整堂党课整整持续90多分钟。

课上,唐世义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经严峻考验,最终赢得革命胜利》等三篇文章,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针对计生系统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信仰迷茫、精神迷失;业务不精、工作平庸;律己不严、自由散漫;为官不为、不敢担当等“不严不实”的问题,逐项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提出“这些问题我们回避不了、遮掩不住,更大意不得,必须要弄清问题实质,找到症结所在,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唐世义强调,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是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题中之义,也是攻坚克难、推进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三严三实”的提出,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

最后,唐世义要求,计生委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开展好自查自纠,并每人撰写好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三严三实”心得体会。

延安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2016-07-31 12:25 | #2楼

5月初,在全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市人口计生局高度重视,成立“三严三实”协调领导小组,制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在市直人口计生系统全面启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6月2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惠彦荣做了《弘扬延安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人口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专题党课。在党课报告中,他从“三严三实”的来历入手,不仅讲清楚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而且结合计生工作实际,讲清楚“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同时,提出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

他强调,在这次专题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往深里找、往细里查。要主动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提出整改解决的具体措施,切实转变计生队伍的工作作风。

【计生办主任 三严三实】相关文章:

三严三实台账05-25

三严三实讨论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05-25

三严三实部署讲话05-25

三严三实部署会讲话05-25

对照三严三实整改措施05-25

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整改05-25

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总结05-25

三严三实整改总结报告05-19

三基三严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