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奖惩制度>《酒店前厅奖惩制度

酒店前厅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08 19:09:29 奖惩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前厅奖惩制度

为了加强与规范前台管理,切实把前台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体现奖罚分明的原则,制定制度如下:

酒店前厅奖惩制度

一、口头警告(罚款20元)

1、一个月内出现2次上班迟到﹑早退,仪容仪表未按照酒店和部门规定。

2、未经批准双方私自调班,不参加部门组织的各种会议﹑培训等活动。

3、带情绪上班,班中无精打采,影响工作和服务质量,所负责区卫生不合格。

4、未经经理同意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在工作区域内吃东西、玩手机。

二、严重警告(罚款50元)

1、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不满,前台现金、数据交接不清楚,影响下个班次工作。(在两个班次交接时,双方交接人必须在场,一旦发现数据有问题,前一个班次的交接人必须交待清楚,否则由其本人承担所有责任。)

2、服务中不使用敬语,没按工作流程为客人办理预订、入住和退房手续;服务或工作引起客人投诉,情节较轻的﹑未造成经济损失的,由于自身原因造成价格差异,或入错,结错帐(产生的费用由其本人承担)。

3、无故不服从工作安排,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或串岗。

三、最后警告(罚款100元)

1、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重大投诉。

2、由于工作过失,造成酒店和客人财务损失(其费用由本人承担)。

3、未经允许私自动用前台备用金。

4、故意拒绝客人﹑影响酒店声誉和经济效益。

5、歧视客人或同事,不服从上司工作安排,故意消极怠工。

四 、开除 (视情况而定,开除,立即开除)

1、非法与客人换取外币。

2、个人或结伙以任何形式伪造﹑修改记录或文件欺诈酒店或客人财产以达到自己的经济利益。

3、无故旷工三天以上的。

4、在酒店内殴打他人或互相斗殴,造成恶劣影响的。

5、对酒店荣誉,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五、奖励制度

1、主动为客人服务,受到客人书面表扬者。(奖金50元)

2、为本部门做出巨大贡献及突出成就的。(奖金100元)

3、月会中评选出本部门月度最佳员工和月度最佳进步员工奖,以三个月为单位评选一次。(奖金200元)

酒店前厅部奖惩制度2016-08-14 11:48 | #2楼

为了加强与规范前厅管理,切实把前厅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充分体现奖罚分明的原则,制定制度如下:

一、奖励制度

1.积极提供合理化建议被采纳后给酒店带来较好效益者,奖励50元;

2.改善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做出显著成绩者,奖励50元;

3.为宾客提供最佳服务,屡受宾客表扬,为酒店赢得良好声誉,每月累计三次以上收到表扬信,可评为季度优秀员工(一个季度一评,另外有奖金)奖励100元; 4 修旧利废、降低成本费用做出显著成绩者,奖励50元;

5.保护酒店财产,保护宾客及同事安全,发现并排除重大隐患,防止重大事故者,奖励50元;

6 忠于职守,自觉奉献,表现突出者,奖励50元;

7.拾金不昧者,奖励50元;

8.为维护酒店利益,忍受羞辱,承受委屈者,奖励50元;

9.在其他方面做出显著成绩者,奖励50元;

二、惩罚制度 一、轻度过失(罚款20元-50元)

1、提前十分钟到岗,要求仪容仪表符合酒店规定,女员工化淡汝、工服整洁、皮鞋光亮,工服不清洁、褶皱、破损、掉扣未及时更换或修补。

2、不得迟到、早退,每迟到、早退一次(5分钟之内)罚款5元,超过5分钟罚款10元,以此类推,半个小时按旷工半天,一个小时按旷工1天;上、下班时不准时不打卡或替别人打卡,发现后罚款50元;

3、未经批准,擅自离岗、串岗者、让总台出现空岗状态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4、当值时扎堆聊天、串岗串位,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5、当值时吃东西、唱歌曲、吹口哨、叉腰、插口袋、倚墙靠物、化妆、嬉笑打闹、挖鼻、剔牙、高声喧哗、打响指、剪指甲等,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6、卫生工作必须一班一清,主管将班前检查一次卫生、交接-班时再检查一次,如检查两次均不合格,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7、当值时不准带情绪上班,班中不准行为懒散、动作缓慢、无精打采,唉声叹气,要为客人提供微笑服务,不可在前台内吃东西、看报纸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8、非当班时间不得在前台逗,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9、客经过时必须要有问候语,采取站立式服务,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0、接听电话及对讲机使用时,必须使用规范用语:“请字当头,谢字不离口” 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1、每班次交接必须按《交接-班流程》严格执行,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2、当值人员所有现金必须存放于收银抽屉内,不得外露并交接清楚,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3、严格按规定时间完成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4、不得私自调班,如果确有需要必须事前申请,每人每月调班不得超过三次,如果私自调换班,对双方当事人每人罚款50元;

15、做好住客房及各旅行团队、协议单位的叫醒服务工作及电话服务,如班间连续两次未及时为客服务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6、不得使用前台电话拨打私人电话,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17、不使用服务敬语,怠慢宾客,每发现一次罚款50元;

18、前台卫生必须时刻保持整洁干净,如有纸屑、果皮、烟头、杂物等;必须马上清理, 特别是烟灰缸内不得有杂物烟头等,每违反一次罚款10元;

19、因事因病缺席,未能及时请假的,每违反一次罚款10元;

20、无故或借故不参加公司和酒店组织的业务培训及会议,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21、在培训课上随意交谈、打闹、不专心听讲或考试作弊者,每发现一次罚款10元;

22、当值人员手机必须调成振动或静音,当班时佩戴的手机不得裸露工作服之外,

每发现一次罚款10元;

23、当班时未经批准私打电话或私自会客,重要事件无上报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24、当班时洗浴或在员工活动室休息娱乐,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25、前台工作人员严格按工作流程为客人办理预订、入住手续,熟悉协议价格及挂帐单位有效签单人,每出现一次失误,引起客投诉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26、不遵守岗位责任制,违反操作规程和服务程序,每违反一次视情节轻重扣罚10---200元不等;

27、工作、服务、卫生未能达到规定标准,每违反一次视情节轻重扣罚10---200元不等;

28、嘲讽或模仿客人动作、推诿或拒绝其它部门正当要求者,每违反一次视情节轻重扣罚10---200元不等; 29、上班时间抽烟者,拨打私人电话或使用电话聊天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30、非前台人员,不得进入总台,如发现有外人逗留,当班次每违反一次罚款,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31、一个月之内收到三次口头警告不知悔改者,每发现一次罚款50元;

32、不服从和上级命令,没有完成工作者。、轻度过失,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33、工作中搬弄是非、诽谤他人、散步不利于团结的言论者,每发现一次罚款20元;

34、违反各种安全守则、工作程序操作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每发现一次罚款50元;

35、对下属不管理、发现违规不制止、不按规定处罚,每发现一次罚款50元;

36、私自使用客用品或客用设施,擅自随意翻动宾客物品,每发现一次罚款20-200元;

37、语言粗俗,对客人不礼貌,与客人争辩,未经同意擅自闯入客人房间或领导办公室每发现一次罚款20-200元;,

二、小过失(处罚50元-300元)

1、发现当班期间上Q者,睡觉者或在客房睡觉者,每违反一次视情节轻重扣罚50--200元不等;

2、严格准确的交接-班,如由于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不满的对当班人罚款20元,如出现客人重大投诉,当事人罚款50元(取消参加“优秀员工”评选资格);

3、前厅部人员严格按工作流程为客人提供服务,杜绝拒绝给客人提供服务,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4、接营销部的预定通知单时,要做到准确无误,如因个人接单不清导致房间超额预订或闲置 ,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5、擅自使用带回客房物品与客人物品给予50—100元处罚,情节严重给予开除或直接移交公安部门惩处;

6、前厅各岗如被酒店、值班经理或部门通报,追查责任到个人,一经查实,按情节轻重扣罚50--300元不等;

7、顶撞上级,没有责任心和执行力差,视情节轻重予以100—200元罚款或开除处理;

8、不按指定员工通道出入、穿行大堂、正门、和不应该出入的地方、下班时间着便装进入工作岗位、无故在客房逗留、高声喧哗,影响秩序,离开酒店时不主动接受保安检查,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9、违反宿舍规章制度,收到批评教育不满,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0、在规定的禁烟区吸烟,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1、当班时听音乐、看电视、玩电脑、打私人电话或使用房间电话聊天,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2、工作时间擅自离岗、串岗或扎堆聊天、不经请示擅自带酒店以外人员进入酒店,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3、对上级分派工作迟缓、拖延、工作责任心不强、粗心大意,造成工作差错,情节轻微者,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4、在公共场所和当班是仪容仪表不整不按规定着装,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5、在客用场所剔牙、挖耳、抓痒、抠鼻孔、照镜子、化妆、打响指、吹口哨、 手插口袋、双手叉腰、高声喧哗等有失职业风度的举动,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6、服务不主动、不热情、不用敬语和礼貌用语,不积极解决客人所提出力所能 及的要求, 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17、员工有违章违纪行为,在场的管理人员不纠正,不制止,不履行管理责任, 情节较轻的,每违反一次罚款50-100元;

18、违反有关规章制度或部门规定,情节较轻的,每违反一次罚款50-100元;

19、在卫生检查中发现多出不合格及房间不合规定着,每违反一次罚款50-200元;

20、两个月之内受到两次轻度过失处理不知悔改,每违反一次罚款100-200元;

21、私自接受客人小费、物品、或有遗留物品未及时上交,每违反一次罚款200-300元;

22、工作时间高声喧哗以致影响客人休息,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23、由于个人工作失误而影响对客人服务工作,每违反一次罚款50元;

24、违反各岗位的工作秩序或规章制度以致造成工作隐患,每违反一次罚款50-200元;

25、用不适当的手段干扰他人的工作,每违反一次罚款100元;

26、明知财物受到损失或丢失,而不管不问不汇报,每违反一次罚款200元;

27、提供不真实、不准确的报告、表格或材料。每违反一次罚款50-150元;

28、泄露酒店机密、遗失酒店客房钥匙、单据等重要物品, 每违反一次罚款300元;

三、大过失(处罚100元-500元)

1、三个月之内收到两次记小过,处理不知悔改再犯者。

2、两个月之内收到宾客或领导投诉者。

3、工作时擅自离岗或玩忽职守造成一定恶劣影响。

4、管理不善,造成酒店严重损失。

5、上班时饮酒或带有醉意,影响工作者。

6、拒不接受领导安排的各项合理工作,太不恶劣。

7、工作失职造成停电、停水、停机等重大事故。

8、其他违反规章制度,情节严重不足辞退的。

四、辞退、除名或开除。

1、严重失职、营私舞弊、造成重大损失。

2、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贪污、盗窃、赌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者做开除处理,视情节严重者送有关部门处理。

3、一月累计矿工三天以上,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调整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

4、盗窃或私拿酒店物品,私自开客房者。

5、侮辱、诽谤、殴打、恐吓、威胁、危害客人同时和领导或大家斗殴,做开除处理,视情节严重者送有关部门处理。

6、故意损害酒店财物。

7、利用公职谋私、贪污、挪用公-款。

8、对外界发表有关酒店的污蔑性言论,严重损害酒店形象。

9、记一次大过、两次小过或警告仍无明显表现者。

10、拾获财物匿名不报,据为己有者开除处理,视情节严重者送有关部门处理。

11、因病不能正常工作,予以劝退。

12、违反严重规章制度者。

五、赔偿。

1、收银员漏收、服务员少报、漏报、包括楼层固定物品或酒水丢失由负责人全额赔偿。

2、违章操作、损害财物及导致失误的一切损失由负责人按实际损失情况赔偿。

3、开错房间导致丢失客人物品有负责人照价赔偿并作处罚,严重者视情况给予处理。

4、各个班次当班人员不安规定关好水、电、气带来的损失由负责人全额赔偿。

5、交由各个或责任人保管的用品、用具、酒水及所属区域的所用公共财物的遗失不及时上报或损坏视情况照价赔偿。

三、执行方式

1、违反条例时,以现金处罚进行,由部门开取罚款单,并请主管与当事人在罚款记录上双方签字确认,当事人如拒绝签字,主管核查属实此罚单生效。

2、受到表扬奖励时,以现金奖励进行,由主管与当事人在奖励记录上双方签字

确认。

3、罚金(奖金)以现金的形式交纳。

四、补充内容

1、本规定需不断的完善,在日常工作中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增删,需大家多提建议。

2、在日常工作中,相互监督,不断的提高服务水平,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3、本规定是评选“优秀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的考核依据。

总办宣

2015.7.15

前厅部奖惩制度2016-08-14 8:23 | #3楼

前台员工必须遵守酒店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应遵守以下的规定

一、考勤方面

1) 前台员工提前10分钟到岗 签到、签退,签到迟到1分钟加班10分钟 前台员工必须遵守酒店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应遵守以下的规定

2) 早退﹙A、提前10分钟离岗)书面警告1次,罚款10元。(B、提前10分钟以上)书面检查,罚款20元(C、提前半小时以上)旷工处理。

3) 未签到、签退,罚抄相关制度2遍

4) 霸王假,书面警告一次,罚款30元,扣休两天。

5) 脱岗,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元,严重者罚款30元。

6) 串岗,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元。

7) 业务会议迟到1分钟,按岗位培训10分钟处理,无故缺席业务会议,书面警告一次,扣休一天。

8) 参加酒店、部门公益活动迟到、按业务会议迟到处理,无故缺席酒店、部门公益活动,书面警告一次。

9) 未经部门同意调班,按旷工处理。

二、仪容仪表

1、仪容仪表不规范,例口红、衣着、头发,在总台内言行举止不当者,岗位批评一次并罚款10元。

2、上班时间要化淡妆,违反者罚款10元。

三、处罚条例

1、上班时间不穿工作服罚款20元

2、下班前必须穿工作服,没穿工作服随意进前台罚款10元。

3、上班时间不能在总台会见朋友,不能聊天,若发现者罚款20元。

4、当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口头警告一次,罚款20元

5、不能与本岗位员工有效配合,做好对客服务工作,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元

6、不能与其他岗位配合工作,引起与其他员工投诉者,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元,

7、未按规定完成各种单据、报表的填写和装订,提醒和岗位批评一次。

8、对服务不热情,不规范(目光没有注视客人,没有面带微笑,没有问候客人)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20元,屡教不改,情节严重的报告部门处理。

9、工作失误受到客人投诉,严重警告一次,罚款20元以上。

10、未严格执行交-班制度,交接不清者,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元以上情节严重的报部门处理。

11、损坏酒店、部门公共财产、设施设备、书面警告一次,罚款10元并酌情赔

偿。

12、偷拿、偷用酒店物资、设备,严重警告,罚款50元以上情节严重的开除且

不结算工资、风险金并依法处理。

13、私自运用客人物品,严重警告一次,罚款50元以上并当事人承担后果。

14、偷拿客人物品,开除且工资、风险金不予结算,情节严重交公安机关

15、私自盗打酒店电话,书面警告一次,罚双倍话费。

16、贪污酒店公-款做假账,开除且工资、风险金不予结算,情节严重交公安机关

处理。

17、将酒店设施、设备无偿提供给他使用,严重警告,罚款20元,并按酒店收

费标准双倍罚款。

18、不服从上级管理,工作安排,书面警告一次,公开检查,罚款20元。

19、订重房严重者补房费,不严重者罚款20元,

20、夜班离岗休息罚款30元。

21、当班时与同事争执吵架,无理者罚款20元。

22、为客人提供问询服务时,对酒店各部门营业时间、收费标准含糊不清者,抄写酒店资料10次,背完才能下班。

23、为客人提供预订服务时,预订没有按要求填写完整,口头警告一次,罚款10元。

24、办完如住登记手续后没有指引客人上房路线者,口头警告一次罚款10元。

25、填写总台各类单据:客人入住登记单、接待变更通知单不完整,罚款10元。

26、办完入住登记手续后或客人办理延房手续时没有通知各相关部门,口头警告一次,多则处于罚款。

27、客人换房或者加床,没有通知客房服务员,罚款10元。

28、为客人转接电话或提供免打扰电话时,没有按照规范语言说口头警告一次,培训10分钟。

33为客人提供叫醒服务,没有按照规定办理,口头警告一次,多次则罚款并由当事人承担后果。

34交-班不正确、不清楚造成工作失误者,罚款10元,并承担后果。 35下班后无故在酒店逗留,罚款10元。

36私自泄露酒店住店信息,罚款50元,并由当事人承担后果。

37搬弄是非、诽谤他人、影响团结、影响声誉者罚款30元。

38在岗位不坚持说普通话,口头警告一次,罚款10元。

39对客人物品遗失不报者,严重警告一次,罚款30元。

40凡是夜班没做清洁、没倒垃圾、没换天气预报牌者,口头警告一次,对者处以罚款。

41非总台人员不得入内总台,凡是发现有其他部门员工在总台,当班员工处以罚款10元。

41台面不整洁,垃圾桶不换者,当班罚款10元。(当班人监督下班人)

40、当月罚款一次扣奖金的5%,累计2次扣10%,累计3次扣50%,3次以上扣100%.

41、病假、事假扣除当天工资,奖金按一天扣10%,两天扣50%,三天以上扣100﹪

三、奖惩条例

1、工作中受到客人多次表扬或有客人向上反映工作突出者,奖励10-30元

2、具有良好的超前服务意识,并及时避免重大工作失误,岗位表扬一次,奖励10元。

3、提出合理的建议被部门、岗位采纳并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出重要作用,书面表扬一次,奖励10元

4、参加部门,酒店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并有良好的表现的, 书面表扬一次,奖励10元。

5、拾金不昧,且受到好评5-50元奖励。

6、员工为维护酒店声誉和利益,在对客提供优质服务过程中受到极大的委屈者,酌情给10-30元奖励。

7、发现重大隐情患事故苗头,及时汇报处理者,给10-50元奖励。

8、勇于举报其他员工的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给10-50重奖。

9、对于各分部开展业务的业务技能比赛的优胜者,酌情给奖励。

10、当月无任何处罚者,奖励20元。

酒店前台奖惩制度2016-08-14 12:27 | #4楼

为了加强与规范前台管理,切实把前台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体现奖罚分明的原则,制定制度如下:

惩罚制度

客人走到离前台1.5米远不站立,不主动与客人打招呼。扣5元 客人离开前台时,不致送别语,置之不理的。扣5元 在酒店内见到每一位客人、领导或同事不微笑问候。扣5元 提供服务时,没有运用礼貌用语如“您好,请,谢谢,对不起”。扣5元

在对客服务时,语气生硬顶撞客人的。扣5元

不按规定着整齐的工装、工鞋。扣5元

当岗时不佩戴工牌。扣5元

佩戴大而夸张的耳环、戒指(除订婚、结婚戒指外)、项链及异样手表。扣5元

食用有异味的食品或身上喷有浓烈的香水味。扣5元 1 、口头警告(罚款10元)

一个月内出现2次上班迟到﹑早退。

仪容仪表未按照酒店和部门规定。

未经批准,不参加部门组织的各种会议﹑培训等活动。 带情绪上班,班中无精打采,影响工作和服务质量。

未经经理同意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双方私自调班。

所负责的卫生区卫生不合格

严重警告(罚款20元)

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不满。

前台大银箱和小银箱交接不清楚,影响下个班次工作。(在两个班次交接时,双方交接人必须在场,一旦发现银箱有问题,前一个班次的交接人必须交待清楚,否则由其本人承担所有责任。)

服务或工作引起客人投诉,情节较轻的﹑未造成经济损失的。 没按工作流程为客人办理预订、入住和退房手续。

由于自身原因造成价格差异,或入错,结错帐(产生的费用由其本人承担)。

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或串岗。

无故不服从工作安排。

3 、最后警告(罚款50元)

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重大投诉。

由于工作过失,造成酒店和客人财务损失(其费用由本人承担)。 未经允许私自动用前台备用金。

故意拒绝客人﹑影响酒店声誉和经济效益。

歧视客人或同事。

不服从工作安排,故意消极怠工。

4 、开除 (视情况而定,开除,立即开除)

非法与客人换取外币。

个人或结伙以任何形式伪造﹑修改记录或文件欺诈酒店或客人财产以达到自己的经济利益。

旷工三天或以上的。

在酒店内殴打他人或互相斗殴,造成恶劣影响的。

对酒店荣誉,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奖励制度

主动为客人服务,受到客人书面表扬者。(奖金20元) 为本部门做出巨大贡献及突出成就的。(奖金50元)

月会中评选出本部门月度最佳员工和月度最佳进步员工奖,以三个月为单位评选一次。(奖金50元)

前台售卡销售提成制度

前台售卖会员卡

售卖金卡(28元每张)客人并用门市价入住提成20元。用折扣价入住提成10元。会员价入住提成5元。

只购买了28元金卡 未入住的的提成5元。

售卖充值卡(2000每张 赠送2200元充值金额)提成百分之二 提成40元。

酒店前台奖惩制度2016-08-14 21:53 | #5楼

为了加强与规范前台管理,切实把前台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充分体现奖罚分明的原则,制定制度如下:

惩 罚 制 度

口头警告(罚款10元)

1、一个月内出现2次上班迟到﹑早退。

2、仪容仪表未按照酒店和部门规定。

3、未经批准,不参加部门组织的各种会议﹑培训等活动。

4、带情绪上班,班中无精打采,影响工作和服务质量。

5、未经经理同意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6、双方私自调班。

7、在工作区域内吃东西。

8、所负责的卫生区卫生不合格。

9、用前台电话打私人电话。

10、在工作中嬉皮笑脸,大声喧哗(尤其是在有客人的时候)。

11、私人物品(水杯、饮品、快递)放前台。

严重警告(罚款20元)

1、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不满。

2、前台备用金交接不清楚,影响下个班次工作。(在两个班次交接 时,双方交接人必须在场,一旦发现备用金有问题,前一个班次

的交接人必须交待清楚,否则由其本人承担所有责任。)

3、服务或工作引起客人不满或投诉,情节较轻的﹑未造成经济损失的。

4、没按工作流程为客人办理预订、入住和退房手续。

5、由于自身原因造成价格差异,或入错,结错帐(产生的费用由其本 人承担)。

6、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或串岗。

7、发表影响员工团结言论或影响正常工作。

8、不服从工作安排。

最后警告(罚款50元)

1、交接-班不清楚,导致客人重大投诉。

2、由于工作过失,造成酒店和客人财务损失(其费用由本人承担)。

3、未经允许私自动用前台备用金。

4、故意拒绝客人﹑影响酒店声誉和经济效益。

5、歧视客人或同事。

6、不服从工作安排,故意消极怠工。

开除 (视情况而定,开除,立即开除)

1、非法与客人换取外币。

2、个人或结伙以任何形式伪造﹑修改记录或文件欺诈酒店或客人财3、产以达到自己的经济利益。

4、旷工三天或以上的。

5、在酒店内殴打他人或互相斗殴,造成恶劣影响的。

6、对酒店荣誉,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奖励制度

1、主动为客人服务,在OTA受到客人点名表扬者。(奖金20元)

2、为本部门做出巨大贡献及突出成就的。(奖金50元)

3、拾金不昧者(奖金20元)

4、对部门节约经费有一定程度的(奖金20元)

5、每月个人销售达到3万的(奖金100元),3万以上排名第一的 (奖金200元)

6、受到酒店表扬的(奖金20元)

【酒店前厅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奖惩制度03-26

酒店前厅接待礼仪10-12

酒店前厅员工培训05-18

酒店前厅工作职责09-23

酒店前厅主管的总结12-15

酒店前台奖惩制度04-06

酒店前厅岗位职责04-24

酒店前厅部实习报告05-11

酒店前厅员工礼仪培训05-16

酒店前厅员工培训内容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