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军训总结感言>《军训标兵获奖感言

军训标兵获奖感言

时间:2022-05-09 10:48:02 军训总结感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军训标兵获奖感言

“一二一、一二一……”听!是谁在喊着这么响亮的号子?哦,原来是新生正在军训呢!

军训标兵获奖感言

虽然已是初秋,但太阳却丝毫没有要减弱的意思。远远看去,灰色的操场上整齐划一的站着兵一样的我们。开始训练的时候还好,大家都觉得军训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教官也不算太凶,我们站的还比较散漫,饶有兴致的听风吹梧桐的声音。甚至有人小声的交头接耳。渐渐的,到第一天下午军训时,我们的“末日”猛地袭来,教官“原形毕露”,开始发威了。兴许是我们的散漫激怒了他一个军人的性格,为了惩罚偷懒的我们,教官对我们施加了无数“酷刑”。就拿其中一个来说吧,那天军训时有同学偷懒,教官便面无表情的把我们领到正面对着阳光的地方,命令我们把帽子反过来戴,阳光直射入我们双眼,大家极不情愿的照着做了。从别班投来惊愕的目光中,便可想自已有多么滑稽了!不一会儿,刺目的阳光便让我们睁不开眼,教官又下了“把眼睛睁大”的命令。天啊,这太残忍了!才没多大一会儿,我就开始感到头晕了。阳光无情的刺入我们双眼,好像一把把锋利的匕首,直插入我们的眼睛。大脑一片空白,只微微感到有什么东西顺着脊梁慢慢向下爬去……。在班长拍了我一下时才反映过来。教官终于“良心发现”,让我们把帽子戴正。猛地一变回正常,四周似乎一片漆黑……。

虽然军训很艰苦,但我们在艰苦中学到了很多,尝到了其中的甜头。虽然苦,虽然累,但大家心中也都乐呵呵的。四天的军训也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已步入少年,告诉我们未来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紧张,时刻都要做好应对的准备。大家似乎也感觉到了,童年的我们过于依赖父母,但现在不同了,我们要有独立的精神了!在后来的比赛中,大家懂得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很快团结起来,凝成一股劲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也获得了“军训标兵”的称号。

军训,给我们今后的生活推开了一扇宽敞的大门。

军训获奖感言2016-08-24 9:58 | #2楼

为期四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军训汇操表演的二等奖。我也赢得了“军训标兵”的光荣称号,当然,成功的背后,总是有辛勤的汗水相伴相随的。

还记得,练习齐步走给我带来的苦恼,当时在齐步走的过程中,我一次又一次的走成“一顺溜”。教官着急的眼神和同学们的责备的话语,让我的心情糟糕透了!你说我的位置如果在队伍中间还可以遮掩一些,可是,我偏偏站在一个醒目的地方,又正对着主席台,唉!我心里的焦急岂能是只言片语说得清楚的?我本来只是偶尔顺一下,可是,当我知道自己走“顺儿”后,就次次“顺儿”了,为什么呢?我紧张呗!此后,我一回家就冲时间反复练习齐步走,军训是艰苦的,我经常累的脚底板生疼,有时候腿变硬发直了,可是,为了集体的荣誉我回家了仍然坚持继续刻苦练习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立定”时光荏苒,再过一天就要进行会操表演了,我晚上像烙烧饼一样翻来覆去睡不着,我真担心自己出错。但我转念一想:不管会操表演上我的表现如何,我都应该尽最大的努力。这样想着想着我才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会操表演的时间到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发挥正常,而且,我们班也如愿以偿,赢得了一个“开门红”。我的心里是比吃了蜜还甜。 还记得,我们在烈日炎炎下暴晒的情景。

还记得,我们个个因为学唱军歌都变成了“老公鸭嗓子”的情景。 还记得

当我知道自己获得军训标兵后,我高兴的“发了疯”我没有料到一个总是“走顺心”的孩子竟然能得到军训标兵这个光荣的称号,看来真是有付出就有回报,我的汗水没有白流。

这张军训标兵的喜报只是我初中三年的一个良好的开端,它激励着我,鞭策着我,树木要想成材,必须经常用刀斧修剪,而这次军训不正是在成长的道路上,对我的一次磨练,一次修剪吗?后面的道路还是很长,同学们,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度过这三年美好的初中时光吧。

优秀标兵获奖感言2016-08-24 17:50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有幸被评为温馨活动十佳标兵我倍感荣幸。在这里向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各位同事的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从步入神圣的医学学府的那一刻起,我就深知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重大使命。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每天面对若干张被疾病折磨的痛苦面孔,听到的是呻吟,见到的是焦躁,感到的是烦恼,也许职业的特殊性,会使我们中的部分人淡漠了同情心;但是,从医以来,我时刻牢记着职业赋予我们的使命,始终把病人放在与自己的同等位置上,学会了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一直以“假如我是一个病人”的设想去指导自己的言行,并且不论职位高低,不管贫富贵贱,尊重每位患者的人格,尊重患者的医疗权利和医疗的渴望,对所有病人都以敬语尊称,以真诚的微笑减轻病人的思想顾虑,以亲切的问候拉近与病人的距离,以精湛的技术解决病人的痛苦,以完美的解答让病人轻松的回家,不仅注意解决患者自体的痛苦,同时关注病人的心理需求。每当看到患者信任的眼神,我就会体会到自己的责任重大;每当听到患者康复的消息,我就会觉得自己被幸福感包围。我相信,医生和患者是可以成为朋友的。19年来,在医生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始终秉承无数前辈的高尚品质,坚守医者仁术的优良道德情操,凭着对生命的尊重与珍爱和对患者及其家人尽心尽责的理念,忠实地履行着一个医生的神圣职责,用真诚、热情和汗水无怨无悔地践行着自己还患者以健康的人生追求

和梦想。

承蒙大家厚爱,我有幸被评为本年度温馨活动十佳标兵。当我站在这里,领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时,我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感动。这里面虽然饱含了近20年来我为之不懈努力而付出的心血,但更多的却是各位领导、各位同事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 。为此,我要借此机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提供和创造了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平台和条件;感谢你们一直以来所给予我的培养与关爱;更感谢你们对我工作的肯定与激励。

荣誉虽然值得珍惜,但它毕竟属于过去,未来依然任重道远,我们还须倍加努力。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深感肩上的担子更重,身上的责任更多;也感到自己还存在很多缺点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本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更加潜心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以卫计委“九不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和工作作风。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关心、支持医院的改革与发展。

谢谢大家!

【军训标兵获奖感言】相关文章:

获奖学金的获奖感言08-12

奖学金获奖感言06-10

获奖学金感言11-14

奖学金获奖感言11-26

奖学金的获奖感言12-08

奖学金获奖感言【推荐】12-11

校友奖学金获奖感言12-17

奖学金获奖感言通用03-10

社会奖学金获奖感言11-11

【热门】奖学金获奖感言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