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贷款>《小额贷款公司委托支付协议

小额贷款公司委托支付协议

时间:2022-03-16 11:37:26 贷款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额贷款公司委托支付协议

委托人(借款人):

小额贷款公司委托支付协议

法定代表人:

受托人(贷款人):丰城市洪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

为明确贷款支付事宜,甲方和乙方经平等协商,甲方选择委托支付方式,甲、乙双方协议如下:

1、因借款人与贷款人已签订编号为 的《人民币借款合同》,贷款人依据借款合同的约定向借款人提供借款。

2、根据借款人的要求,借款人在借款合同项下单笔提款金额(大写) 万元,采用《付款委托书》方式授权和委托贷款人将借款划入指定的支付对象账户。

3、在办理受托支付时,借款人应保证提供给贷款人的所有信息都是真实、完整和有效的。因借款人提供的信息有误导致贷款人未及时完成受托支付的,贷款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4、如果因借款人指定支付对象账户被有权机关冻结或止付,贷款人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影响借款人在借款合同项下已经产生的还款义务。

5、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借款人在借款合同项下的款项全部提取完毕,且贷款人受托支付事宜办理完毕之日终止。

贷款人(盖章): 借款人(盖章):

负责人(授权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付款委托书

兹委托丰城市洪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指定的账户付款。

付款金额和指定账户信息如下:

付款币种:人民币

付款金额:(大写) 万元整( 元) 付款方式:

指定账户银行账号信息:

帐号名称:

委托方签字或盖章(公章)确认:

日期: 年 月 日

小额贷款公司出资人协议书2017-02-17 17:04 | #2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xx-x省《关于小额贷款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及相关政策要求,经全体出资人共同研究,一致同意按照法律规定应具备的条件,自愿出资申请设立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议定如下:

一、申请设立的有限公司名称为“xx-xxx”(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正式名称以公司登记机关名称核准通知书为准。

二、公司经营小额贷款业务及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住所拟设在 注册地,注册资金人民币xx-x万元整,以货币出资方式出资。

三、公司股东共计 个,其中企业法人 个,自然人 个,股东及其认缴出资额的具体情况以公司股东名册所记载的事项为准。

四、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后,应当及时到银行开设公司验资账户。股东应当在公司验资账户开设后规定的时间内,将认缴的出资以货币方式一次足额存入公司验资账户。

五、股东不按协议缴纳认缴的股份,应当向已足额缴纳股份的股东承担违约责任,承担办法为支付每日万分之几的滞纳金。

六、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七、全体股东同意指出 发起人或者委托代理人为代表,作为申请人,向公司登记机关提交的文件,证件具有真实性、有效性和合法

性,并承担责任。

八、因各种原因导致申请设立公司已不能体现股东意愿时,经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可停止申请设立公司,所涉费用由各股东按实际认缴比例分摊。

九、出资人作为公司股东,认缴后所拥有的出资额在两年之内不得转让。需要转让的,由出资人提出书面申请,经公司董事会同意、省金融办核准,变更登记后方可转让。

全体股东签字、盖章:

—————— —————— ——————

—————— —————— ——————

—————— —————— ——————

2012年 4 月 10 日

【小额贷款公司委托支付协议】相关文章:

保险公司支付赔款委托书03-29

业主支付委托保证合同05-03

资金委托代理支付协议书03-23

公司小额贷款合同05-27

小额贷款公司合同04-02

小额贷款公司合同03-01

公司小额贷款合同05-22

支付信托报酬支付协议02-07

小额贷款公司贷款合同04-01

小额贷款公司借款合同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