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住房公积金购房首次提取相关材料

住房公积金购房首次提取相关材料

时间:2022-03-16 23:47:41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住房公积金购房首次提取相关材料

(1)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住房公积金购房首次提取相关材料

(2)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

职工配偶提取住房公积金,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进城务工人员,因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提供哪些相关证明材料

(1)户口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

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的证明材料2017-02-21 18:44 | #2楼

(一)购买自住住房应提供的证明材料:购买商品房或经济适用房的,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购房发票或统一收款收据;购买二手房的,提供房屋转让合同及契税完税凭证;购买公有住房的,提供公有住房出售协议及购房发票或统一收款收据。

(二)回迁、扩面住房的,提供回迁、扩面协议及购房发票或统一收款收据。

(三)建造、翻建自住住房的,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村镇规划建设许可证等建房许可证明及购买材料的发票。

(四)大修住房的,提供房屋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报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购买材料的发票。

(五)偿还产权自有住房贷款本息的,提供购房合同、借款担保合同和银行出具的还款凭证或贷款结清凭证。

(六)租赁住房自住的,提供租赁合同和房租发票。

(七)离休、退休(退职)的,提供离休、退休(退职)证书。

(八)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且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提供劳动部门出具的丧失劳动能力鉴定证明及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

(九)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满5年或者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的,提供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

(十)不是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在本市重新就业的,提供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及职工户籍证明。

(十一)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的,提供困难家庭(低保、特困、困难)救助证。

(十二)出国、出境定居的,提供护照、户籍证明注销或国(境外)外定居证明。

(十三)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提供户籍注销证明或死亡证明。

【住房公积金购房首次提取相关材料】相关文章:

首次公积金提取材料04-26

首次公积金提取额度04-26

异地购房公积金提取材料04-26

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04-26

广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04-26

济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所需材料04-26

厦门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04-26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04-26

苏州住房公积金提取要什么材料04-26

公积金提取相关手续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