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组织部三月份总结

组织部三月份总结

时间:2022-03-17 05:29:37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组织部2017年三月份总结

时间总是在点点滴滴流淌,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三月份的工作也接近尾声,回顾这个月,我们的工作总体上圆满完成,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工作总是有得有失,我们将在工作中汲取经验,借鉴他人,在失误中吸收教训,在成功中继续完善,一步步把部门建设好。

组织部2017年三月份总结

一、雷锋月活动

三月份是学习雷锋月,根据校团委要求,三月的团会主题都是关于学习雷锋的,我们部组织各班级团支部进行了对“学习雷锋”做进一步的深入,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也让同学们懂得辩证地帮助他人,也是对自己最大的帮助,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永存,乐于助人,从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做起,通过组织部严格地检查团会,11级各个团支部对团会又有了新一步的重视,通过检查团会,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只有在班委充分准备下,团会才会开的更加有意义和价值,同时让同学们也感受到团会对他们来说不是浪费时间,而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和娱乐。

二、档案整理工作

通过整理11级同学的入党申请书,对其中的格式不正确的进行了修正,对以前的一些不完善的档案进行了重新的归整,同时对前几届同学留下来的思想汇报以及其他入党资料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整理,在整理过程中,我们部干事认真做了归类,并着手建立了电子档案,方便以后的档案转出、转入等工作。三、升国旗活动

在新学期来的第一个星期,我们根据校团委的安排,在明德广场举行

了我校新学期升国旗活动,我们部负责带我院同学到指定地点,并查各班级的出勤情况,我院同学秩序井然,出勤情况良好,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升国旗活动,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同时展现了我院的院风学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团日活动

本月我部和联合各班级的班干部进行了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活动。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友谊,也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学们积极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以上是我们。经过组织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的计划,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使我院学生工作登上新台阶。

化学工程学院

团总支组织部

2012年3月23日

三月份组织部工作总结2017-02-23 16:53 | #2楼

阳春三月,我们开始了新的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在开学初,在组织的工作安排下,通过部里的学习、工作,我感到受益匪浅。现将一个月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团建

本月,团建的工作比较多,比较繁琐。首先,我与大家共同完成了团员证注册,在这个过程中明白了团员注册的流程。其次,作为组织部监督干事,监督了法学091班级的双学,在他们班级的活动中学到了一些流程、内容方面的知识,为我在自己班、组织部开展工作带来了很大借鉴。再次,还进行过一次团组例会和党代表会议,发出通知通知各团组委与党代,统计未通知到的人员然后汇报,还与大家一同协助会议的开展,布置前期工作。再次,在值班时收缴团费,收缴各班团员信息登记等,还参与集中群众智慧想3月份双学主题。最后,参与网络团建的相关工作,会议、通知、收缴网络团建相关材料。通过本月团建的一系列工作,我最多的是收获了经验,明晰了组织部一些日常工作的流程,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党建

本月党建的具体工作还未展开,我们在具体工作开始前协助前期的工作的进行。例如集中群众智慧想党建的创新方案。

三、先锋

本月先锋的任务主要是投稿数据统计、和排版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要完成先锋的刊印。

四、党员之家

这个月,组织部正式开始值班工作,在平时值班时整理党员发展资料、收取上交的思想汇报等规定的资料、发放需要发放的材料等。在分配了党员博客检查的任务后,我被分到第二组博客检查。党员博客大赛即将开赛,故前期工作的布置也日渐提上日程。

五、其他

与部内同仁一同观看学校的辩论赛,为学院加油。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期里,我还会不断努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组织部三月份总结】相关文章:

组织部考核总结05-19

组织部军训总结讲话05-09

组织部干部考核总结05-16

组织部考核个人总结05-19

组织部工作总结06-25

三月份工作总结04-21

三月份安全月总结05-06

大学组织部工作总结05-28

团委组织部工作总结05-23

组织部部长的工作总结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