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总结

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总结

时间:2022-09-21 10:58:37 落实 我要投稿

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总结

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市供销社严格按照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解决突出问题、推动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责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较好地完成了本阶段的主要任务。

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总结

一、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我们坚持把学习调研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突出“科学发展观指导供销社工作实践”这个主题,将学习与促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一是坚持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效果。继续坚持每周一上午和周六下午集中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了学习有计划、有签到、有记录。二是明确学习重点,理论联系实践。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入学习了中央09年1号文件,各级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检查组讲话以及德州雷书记、我市黄书记等各级领导干部的讲话精神,通过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集中解决问题的认识,丰富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坚定了实现整改落实目标的信心,促进了整改落实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广泛征求意见,完善整改方案

市社党委根据梳理出的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确定了解决问题的重点,抓深入、抓推进、抓落实,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查找整理出的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以及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分析,制定了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分别召开班子会、党员干部座谈会,就整改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根据所提意见建议对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对社会进行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方案落到实处。

三、强化建章立制,完善体制机制

为切实实现“行政提速、服务提质”,打造了标准化、服务型机关,我们严格按照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各项要求,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对照整改落实方案,对现行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认真的梳理,通过采取电话询问、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机关全体人员和28名服 1

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共归纳汇总出4个方面,15条合理化建议。按照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修改完善了《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供销社党委会议制度》、《干部谈话制度》、《调查研究和联系群众制度》,新建立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责任追究制度》、《服务承诺制度》等5类涉及党务、行政、服务等方面的制度,确保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并形成了一些长效机制。

四、把握中心环节,集中力量整改

我们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个中心环节,在前一段边学边改、边议边改、初步解决一些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力量抓整改、抓落实。一是梳理汇总问题,明确分工时限。结合前两个阶段查找出来的影响和制约我社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建立集中解决问题工作台帐,分为体制机制方面、具体工作措施方面等4类需解决落实的问题19条。把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排队,区别轻重缓急,列出整改时间表,做到了整改项目、整改办法、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五落实”。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任务责任。把已经明确的整改任务逐级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分管科室和具体责任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度,并公之于众,向群众做出公开承诺。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党委会议,对每条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确保每件问题得到落实。截至目前,已解决问题13件,正在解决问题6件。

2017年2月22日

2

第三阶段(整改提高阶段)个人小结2017-03-11 10:42 | #2楼

根据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安排,我参加了第三阶段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经过动员准备、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提高,基本完成了整改提高阶段的任务,取得了教育活动的预期成效。现就对我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认识。

我按照学校制定的学习计划和自己的业余学习计划,又一次通读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有重点地学习了《党章》相关章节,学习了《向中央政治局通报中央政治局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中央领导的有关指示,观看了先进事迹录像。通过学习,我进一步加深了对整改提高阶段重要性的认识,认识到这是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解决问题,抓落实、见成效的关键阶段;认识到先进性教育活动能不能真正取得实效,能否真正让群众满意,归根到底要看整改提高的效果。

二、查摆问题,切实整改。

由于认识到位了,所以我在查摆问题时能更彻底。在分析评议阶段我已找出了自己的存在问题。进入第三阶段后,

我又认真对照党章的要求找差距,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找不足,对照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人物找问题,并认真结合在民-主生活会以及领导和同志们和我谈心时提出的批评意见和期望,找出了我的整改重点是:1、政策理论水平不够高,运用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不够。2、和党组织及同志的沟通不够。3、业务知识不够钻研。4、思想观念需要进一步更新。针对这些问题,我制定了六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三、措施得力,促进工作。

我制定的整改目标是: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方面不断得到加强,在理想信念、思想观念等方面保持先进性,在廉洁自律、遵章守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标准、工作要求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的开拓创新方面多动脑、多出点子,多与组织及群众谈心,使自己能够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并尽快的熟悉新的工作环境。我的整改措施是:1、加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质;2、强化责任意识;3、在业务工作方面: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业务知识和科学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中要切实改变被动的工作状态;4、模范执行党的政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5、爱岗敬业,乐于奉献。6、在工作中作到开拓创新。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我将努力做好以上六项工作,努力锤炼自己的党员先进性,并以此来推进自己的实际工作。

四、不断深入,务求实效。

整改阶段虽然即将结束,但整改方案和措施的落实却是个重要的实践过程,关键在于改,在于是否以实践行动来改进与党员先进性要求不符的方面,因此,本人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的不断回头看,经常对照个人整改方案,不断加以改进。

总之,通过这一阶段深入地学习,深刻的体会,思想境界得到了一次提升和深刻地剖析,看到自己与先进性的差距所在,推动了工作,增强了沟通和交流。应该说,这一阶段的教育活动,效果是明显的,自学力度得到加强,自觉学习成为经常,收获是较大的。

【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总结】相关文章:

整改落实阶段总结第三阶段03-19

师德师风第三阶段整改落实个人总结03-19

整改落实阶段总结03-19

公司整改落实阶段总结03-19

整改落实 阶段 方案05-19

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总结03-19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第三阶段总结03-19

环境建设年整改落实阶段总结03-19

民-主评议整改落实阶段总结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