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举行六年级组绘画比赛的通知

举行六年级组绘画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5:02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举行六年级组绘画比赛的通知

各年级组:

关于举行六年级组绘画比赛的通知

为了加强六年级组艺术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示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定于第八周举行学生书法、绘画、工艺美术比赛。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多彩校园,美好生活。

(一)书法(软、硬笔)、篆刻、书法(软、硬笔)需写楷书(含隶书),软笔书法作品用宣纸书写,但不能临摹拓写,字数为为20字以上。

硬笔书法作品用钢笔书写为60-100字,题目、纸张比赛现场统一发放。

(二)绘画:

创作画:含中国画(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卡-通画(单幅4开或短篇4格,每格为16开)、水彩、招贴画、油画、儿童画(尺寸4开,)。 比赛地点:餐厅比赛人数:每班5人。

(三)评比

将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根据获奖进行321积分。评选出优秀班级。

关于举办2017年绘画比赛的通知 (1)2017-03-14 21:14 | #2楼

关于举办 “庆元旦、迎新春”小学生绘画比赛的通知 各校:

为了迎接元旦佳节,激发学生的美术兴趣,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教导处行事历安排决定举办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学生绘画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一至六年级学生

2.各校将作品于12月29日前上报中心学校教导处周惠老师处。

3.作品要求:

(1)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纸张大小不小于8K纸。

(2)绘画主题明确,画面中心内容突出,内容新颖,富有个性。

(3)画面结构比例恰当准确,色彩丰富。

(4)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班级统一写到作品背面右下角(具体格式见附件1)。

(5)上报作品数量:中心校:20幅;梅山、石门:各10幅。

新市中心学校教导处

2017年12月15日

附件1:

【举行六年级组绘画比赛的通知】相关文章:

绘画比赛活动方案11-26

举行消防演习的通知05-14

绘画比赛活动策划方案04-11

绘画比赛评分标准05-18

小学绘画比赛活动方案02-07

关于举行消防演习的通知05-14

绘画比赛活动方案15篇01-11

书法绘画比赛评分标准04-25

比赛的通知01-13

大寺中学五四绘画比赛活动方案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