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申请邀请函的注意事项

申请邀请函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8:38:43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邀请函的注意事项

1. 蓝星为二类授权单位,所以原则上只能出具办理3个月2次入境,每次停留不超过30天的签证邀请函。

申请邀请函的注意事项

2. 申请邀请函请通过OA发文流程提交请示,请示请按标准模板起草,并按要求附上附件。

3. 申请邀请函,申请人需要对拟入境人员提交的材料(护照信息等)进行初审,完成OA请示的起草后,请将请示内容与拟入境人员提交的材料比较核实。

请核对:姓名是否正确、姓名是否写完全(有些外国人写邮件喜欢省略自己的中间名,需按护照上的姓名填写请示)、出生日期是否正确、国籍和申请签证国家是否混淆、护照号是否正确、护照是否即将过期(有些国家对于护照剩余有效期有要求,最近出现两次拟入境人员到使馆办理签证时发现护照即将过期,必须办理新护照才可以办理签证,所以又要到蓝星更改邀请函的护照号,带来不便)以上信息是申请人根据护照扫描件即可审核的信息,为了提高外事工作效率,我们在办理邀请函时一般按照请示内容出具邀请函,不会仔细比对护照,所以请大家仔细核对信息后再提交请示,避免因申请人审核疏忽导致反复变更邀请函(两个月内已出现6次),造成资源浪费或耽误拟入境人员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