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影响振动筛出料的因素及解决方法

影响振动筛出料的因素及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5:12:47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影响振动筛出料的因素及解决方法

1.筛网目数

筛网目数是否符合生产要求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如果网孔过小,物料就不能顺利的通过筛网。如果发现筛网网孔过小,应及时更换合适的筛网。

2.筛网与排杂口的高度

正常情况下筛网应比排杂口高出5mm左右,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的出料。另外,我们还要注意,根据不同物料的特性,出料口的高度也会有所变化,所以我们在选择振动筛设备时,应选择可靠的、有信誉厂家。

3.筛网面或出料口是否处于水平状态

在振动筛工作过程中,筛网面或出料口应始终处于水平状态,这直接关系着筛分效果,如果不是水平的,要及时调整过来。

4.振动电机上下偏心块角度的调整

偏心块角度的大小对整个筛分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振动筛出厂电机角度为 45°,角度变小物料能更快的向外散开,反之则物料散开的速度变慢。改变振动电机偏心块角度时应作5度左右的调整。如果对筛分精度要求比较高的话,电机角度不应过小,否则物料会很快向外散开,影响筛分效果。

【影响振动筛出料的因素及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影响薪酬制度的因素05-17

绩效考核的影响因素05-20

影响绩效考核的因素05-20

员工关系管理的影响因素04-19

影响创新成功的因素有哪些03-04

影响管理者道德的因素04-19

影响管理者决策的因素04-19

影响薪酬制度的外部因素有05-12

影响企业薪酬制度的因素有哪些11-19

影响创新成功的因素有哪些呢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