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工程建筑汇报材料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5:19:56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

各位领导: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

我现在将我项目部近一个月的工作开展做个汇报。

一、 工程进展情况:

1、 关田收费站办公楼主体已完成,外墙抹灰已完成,室内电气配

管已预埋完成,铝合金窗外框安装完成,涂料已完成90%,地面瓷砖已完成,天棚吊顶完成;宿舍食堂主体已完成,内外墙已完成抹灰,室内电气配管已预埋完成,铝合金窗外框安装完成,涂料已完成90%,地面瓷砖已完成,天棚吊顶完成;门卫基础已完成;市政管网已完成;场区围墙已完成95%砌筑。

2、 文英收费站办公楼主体完成,墙体砌筑完成,粉刷完成,屋面防水完成,;宿舍楼1三层墙体砌筑完成,一层乳胶完成;宿舍楼2四层墙体砌筑完成完成,一层乳胶完成,;设备房主体完成,电缆沟浇筑完成,外墙涂料完成,内墙乳胶完成,屋面防水完成,门卫墙体完成;市政管网完成80%;场区围墙砌筑完成95%。

3、 文英隧道管理所内墙粉刷完成,下关西隧道管理所内墙粉刷已完成;关田大桩号隧道管理所内墙粉刷完成,小桩号基础完成。

二、 剩余工期及工程量完成采取的措施

1、 增加施工作业人员,穿插作业,同步进行,做好为下道工序提供作业面的前期工作,并且在有条件时加班加点赶上工期时间;

2、 在雨天施工时为作业人员提供雨具及现场施工条件和交底工作;

3、 做好夜间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提供灯具,派专职安全员全程指挥工作,确保安全;

4、 关田小桩号因场地问题,材料到不了施工现场,需要增加很大的劳动力,十月六日以来一直是雨天,场区内路面无法施工需待晴后才可施工;对以上内容请项目办、管理部、高驻办领导督导

江西中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赣崇高速公路FJ5项目管理部

2012年10月10日

建筑工程系汇报材料2017-03-24 16:07 | #2楼

建筑工程系成立于2017年,其前身是学院于2017年开办的建筑工程类专业。经过近8年的建设和发展,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建筑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系现有学生489人,2012级120人、2017级154人、2017级215人。拥有专兼职教师共24人,其中专职教师10人(含内、外聘各1人),兼课教师12人。硕士研究生2人,副教授6人,讲师5人。拥有注册二级建造师资质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1人,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1人,注册咨询工程师资质1人,注册安全评估师资质1人,省级评标专家2人,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质1人,双师型教师数量偏低。 目前,我系开办有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三个专业,其中:

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旨在培养各种水利水电枢纽及其水工建筑物、铁道、冶金、矿山、城建等土建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施工、投资、运营、质检、管理等方向的高级技术人才。主修课程有:水利工程制图与CAD应用、水工建筑材料、水工砼结构设计与施工、水利工程测量、水力学、电工与电气设备、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概预算、水利工程监理、水工建筑物

1

观测与维护、水工建筑物基础、水利工程招投标、土石坝设计与施工、混凝土坝设计与施工、水闸设计与施工、小型水电站设计与施工、泵站设计与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毕业生面向水利水电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单位、地方水利部门及土木建筑、交通、市政工程等行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工作。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建设需要,掌握建筑工程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一定文化素质和岗位职业能力,从事建筑工程生产一线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专业主修课程有:建筑施工技术、钢结构、建筑工程项目管理、钢筋混凝土与砌体结构、房屋建筑工程概预算与工程清单计价、建筑抗震设计、地基与基础、建筑工程测量、房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建筑CAD、建筑工程质量与事故、建筑工程监理等。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面向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单位、施工企业以及工程咨询公司从事建筑工程现场施工、管理工作,主要岗位是施工员、资料员、质检员、安全员、测量员、监理员等工作。

工程造价专业旨在面向建筑行业培养具有工程造价计价、招投标、合同管理、成本核算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专业主修课程有:建筑工程测量、建筑制图、建设法规、建筑材料、房屋构造与识图、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施工技术、房屋建筑工程概预算与工程清单计价、安装工程预算与工程清单计价、装饰工程概预算与工程清单计价、建筑工程技术经济、建筑CAD等。工程

2

造价专业的毕业生面向施工、咨询、审计、招投标代理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预算、合同管理、招投标、工程造价咨询、造价控制等专业技术工作。

当前,我系实验实训条件较为薄弱,现有1个与经济管理系共用的工程造价数据处理机房,有40台计算机,但因只拥有30个节点,只能同时在30台计算机上使用清单计价软件。目前,正在加紧建设配有60个节点、60台高性能计算机的数据处理机房,可满足清单计价软件和清华思维尔土建和安装软件的使用。能够满足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安装工程预算与工程量清单计价和建筑CAD实验教学使用。

现有测量室仪器中,有全站仪6台,能够使用的5台。经纬仪6台、能够使用的4台。有水准仪6台,能够使用的4台。有GPS1台、罗盘仪4台、平盘仪4台。按照正常教学需求,每台仪器只能满足6名学生同时使用,而每次操作实习学生大概在50-90人,仪器设备及数量远远不足。

3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

工程汇报材料建筑03-20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

民生工程汇报材料05-11

环保工程汇报材料03-20

国优工程汇报材料03-20

神州建筑公司汇报材料03-20

建校工程汇报材料03-20

工程计价汇报材料范例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