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五曹村黄书记争先创优汇报材料

五曹村黄书记争先创优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8:16:41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五曹村黄书记争先创优汇报材料

我叫黄学军,今年38岁,于2017年担任五曹村,几年来我在上级党委的支持下,依靠全体村民的团结,带领两委班子勤勤恳恳,苦干实干。为我村新农村建设做了自己应做的事情。

五曹村黄书记争先创优汇报材料

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是我党提高执政能力,推动民族复兴的一项战略决策,是提高自身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战胜困验证、夺取胜利的一条重要途径,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内容。在此次“争先创优”活动中,我在镇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全体党员,依靠全体村民,争先创优苦干实干,使五曹村基本实现了党中央要求的新农村建设二十字方针“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目标。 我自任职以来,认真抓好各项建设,使我们五曹村的建设突飞猛进,各项建设都走在全镇前列。我带领我村两委班子在近几年来主要事迹有以下几点:

为了贯彻执行新农村建设,实现村容整洁,我村想方设法集资50余万元,于2017年铺设了村东村西两条硬化路,基本实现了全村大小巷道全部硬化的要求,方便了村民的出行,改变了以前人们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的糟糕状况。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路修好了为了更好的提高村民生活质量,我村在所有大道边全部栽上了树,小片林好几片,“绿化”工作搞的有声有色。我村还在村中所有大道两边安装上了路灯,“亮化”工作也紧跟其后,不甘落后。

作为村,我们村所有党员应该有一个活动场的,由于以前的老大队部年久失修,过于老化,在2017年集资我村两委想方设法多方筹集资金,集资30余万元,在村南盖起了漂亮实用的村委办公大楼,并逐步完善各项设施,如健身器材、图书室、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室、便民服务室、计生服务室、健身广场等等,为村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

为丰富村民文化娱乐生活,使群众文化娱乐活动有一个很好的活动场所,我村集资20余万元,于2017年初在大队部西侧修建了舞台广场,并于逢年过节由村民自发组织自编

自演的文化娱乐活动,有扭秧歌、摇汉船、健身舞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大的满足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为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村曙光油桃专业合作社为村民增收致富提供了一个很好场所,起到了引导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合作社有一套严格规范的组织机构和以人为本,狠抓服务,并有坚持长效机制。在油桃每个生产环节,都要聘请有关果树管理专家传授技术,帮助村民提高水果品质。并在防冻防害、销售等各个环节上给予村民引导,提高水果品质。专业合作社为了提高品牌,在有关部门为本社油桃注册了名为“馋猴”商标,根据我们的实力和努力,逐年把“馋猴”推往全国,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取得信誉创造财富。

在今年年初,盐湖区政府为了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传统农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大力提倡设施农业,在全区开展大棚蔬菜种植,我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早早动手,发动宣传,外出参观学习,土地流转,等等各个环节,我们五曹村克服种种困难,流转土地300多亩,首先在全镇建起了第一个高标准的示范棚,为全镇大棚蔬菜种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

村共建设实用蔬菜大棚100个,为我村村民生活富裕,提高生产效益,科学种植,打下了良好基础。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就是要树立、落实和坚持科学发展观。我们五曹村党支部积极倡导科学发展观,虽然我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离各级党和政府的要求还相差很远。今后,我要带领五曹村党支部要再接再励,努力把五曹村各方面工作搞的更好,为推动我村新农村建设,为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五曹村

黄学军

2017年7月

【五曹村黄书记争先创优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2017年争先创优汇报材料03-20

XX社区2017争先创优汇报材料03-20

窗口争先创优情况汇报03-20

创优活动汇报材料03-20

关于开展争先创优学习活动的情况汇报03-20

争先创优个人总结09-11

争先创优工作总结05-10

滠口村发展集体经济的汇报材料潘书记03-20

创优争先心得体会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