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水冶一中思想大解放汇报材料案

水冶一中思想大解放汇报材料案

时间:2022-09-22 08:18:18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冶一中思想大解放汇报材料案

解放大思想、作风大提升”活动,是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我校按照县教体局、镇中心校的统一部署,在全校教职工中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活动,我们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完成了学习动员、查摆分析任务。

水冶一中思想大解放汇报材料案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党支部成立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由学校、校长王兴武任组长,副校长窦振清、王天生、张春红、申艳军任副组长,马庆和、徐路平、董丽、王保林、陈阳芹、张合付、胡小平、刘淑彦、冯太清、各班班主任为领导小组成员。切实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活动摆上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开展学习动员。学校召开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进行广泛的思想发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在此基础上,通过座谈会、理论学习会等形式,认真深入学习了《安阳县“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活动学习文选》,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各级领导同志关于解放思想、提升作风的论述。

1

三、认真查摆分析。我校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学校领导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五查”。我校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分层次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等形式,分层面征求教师、学生、家长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四、取得的成效及收获

通过“解放大思想、作风大提升”活动,全校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达到了高度统一。全校教职工的作风有了进一步的转变:一是学习的氛围更加浓厚。全校教职工都能积极主动地进行学习,利用读书、上网查阅、记笔记、探讨问题等各种方式学习十七大精神,用学到的知识和先进理念指导工作,学以致用。二是抓落实的氛围更加浓厚。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形成了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

同时也认识到工作中一些需改进的地方:思想还不够解放,一些中层领导缺乏开拓创新精神,不注重思想思路创新,有些工作做得还不够细致等问题。

五、整改提高阶段

我校将对这次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等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集思广益,深入研究和制定改善环境、促进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 2

时限,认真进行整改。对各年级、各处室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建立的规章制度,要统一时间进行公示,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切实提高查摆整改的质量、效率和社会的满意度。

安阳县水冶镇一中

2012年7月3日

3

【水冶一中思想大解放汇报材料案】相关文章:

北冶一中教学装备汇报材料03-20

思想大解放活动汇报材料03-20

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汇报03-20

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促进发展汇报材料03-20

思想大解放效能大提升调研汇报材料03-20

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汇报太行关03-20

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项督查的情况汇报03-20

市房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汇报03-20

铜冶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