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一季度工作小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季度工作小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22 09:26:57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季度工作小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

在总台和电视传媒中心的领导下,编播部以安全播出为中心,强化内部管理,梳理工作流程,对所有播出节目进行严格认真的核查,做到严格按请示、汇报制度办事,及时准确的执行上级下达的各类节目调整指令,顺利完成一季度总台11个频道电视节目的安全有序播出。

一季度工作小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严格执行各频道推出的2017年新版面和春节版面编排计划。 元旦、春节前,各频道陆续推出2017年新版面和春节版面,我们与频道积极联系,落实各节目的播出时段,提前做好编排,对外及时发布节目预告信息。细化编排单,制作播出串联单,核查播出节目素材,做好所有节目播前准备工作,确保了各频道15年新版面和春节版面顺利执行到位。

二、完成元旦、春节期间各频道电视节目的安全有序播出。 12月31日,编播部认真落实公共、城市、综艺、影视、体育等频道新年版面和新栏目的送播,保障新旧版面的平稳过渡。

1月30日除夕夜,全力配合卫视频道完成2017央视春晚的转播和夜间春晚精华版的复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至凌晨5点下班保障大年初一白天央视春晚精华版的复播。另安排专人负责影视频道转播央视春晚中广告的插播。

三、全力保障“省两会”、“全-国-两-会”等重点阶段安全播出。

(1)顺利完成《江苏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和《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两场直播。1月18日至1月23日,完成卫视《晚间新闻》不定时长的调整播出,确保省两会重要新闻的安全播出。

(2)按照总台领导部署,快速反应,完成全-国-两-会三场重要转播在公共频道的播出。

今年全-国-两-会,总局没有下发转播两会的通知。按照总台领导的部署,卫视频道做了以正常播出为主转播为辅的方案,公共频道做了以转播为主正常播出为辅的方案,针对转与不转,编播部分别与卫视和公共频道落实方案细节,做了应对预案准备。根据总台领导的实时

决策,3月3日,卫视不转播,公共转播。公共频道于15:00:23切换到央视一套转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式》。3月5日,公共频道原定9点转播人大开幕的于8:58提前切入央视一套转播《全国人大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卫视不转播。3月13日,公共频道于9:57:35切到央视一套信号转播《答记者问》,卫视正常播出。

3月3日至13日期间,部门安排晚间加强班,确认晚间《江苏新时空全-国-两-会同特别报道》的延长播出时间,落实后续节目调整情况以及节目安全上载,并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和通气。

3月6日至12日,卫视频道12:30安排播出《全-国-两-会特别报道》,计划时长20分钟,其中有4天时长为19分钟。7日因时间紧急,临时改为直播。编排导播部及时与卫视编排人员沟通,用包装元素填平时长,确保卫视频道串联单调整准确,保证两会专题安全播出。

(4)3月5日《新闻联播》临时延长5分钟05秒。编播部及时通报播控中心与卫视频道,共同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新闻联播》完整转播和卫视频道当晚节目的安全、连续、优质播出。

四、整理各频道每月节目送播情况汇总,进行数据分析,及时向频道反馈,避免同类情况再次发生。

五、按照宣传管理部和电传中心的部署,先后协调完成《时代问答宣传片》、《春节宣传片》、《“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国防教育电视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十八届三中全会系列公益宣传片》15个版本、《白日焰火宣传片》、《一号目标宣传片》、《江苏广电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最强囍事宣传片》、《好享购四周年庆宣传片》宣传片及相关滚动字幕在相关频道的播出。

六、资料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做好各频道资料带借用、播出带领用工作,随时保障资料带的借阅,为频道做好后台支撑服务。为江苏教育频道提供多盘资料带借用。协调做好一季度电视剧借阅播出。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空白带周转量充分。编播部主动征集入库纪录片《指点江山——毛泽东诗词故事》。该记录片是总局推荐的2017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之一,是我台出品的文献纪录片中的精品佳作。此外还收录了多台主题晚会。有:《2017年戏曲晚会》、《2017年元宵晚会》、《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风范——第二届中华

艺文奖》。该节目中授予了才旦卓玛、吴良镛、秦怡等在各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老一辈专家、艺术家“终身成就奖”,片中包含他们的一些个人资料,节目资料十分珍贵。

七、按照总台人事部要求,部门完成科级干部竞岗和员工的双选。

八、继续推进编单系统项目的升级和EPG节目预告项目的升级。

在二季度,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为观众服务,为各部门服务的意识,以安全播出为中心做好部门工作。

1.完成总台交给编播部负责的各个频道电视节目的安全播出任务。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责任事故。

2.常抓不懈防范法-轮-功分子破坏的措施,一丝不苟地执行总台关于直播节目必须使用延时装置的有关规定。

3.完成总台交给编播部负责的各个频道电视节目的编排、导播与影视资料的统一管理工作。继续梳理各项工作流程,在切实执行的基础上,严格管理,按程序办事,确保各个环节通畅运转。

4.做好五一、端午小长假的安全播出保障。

5.坚持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在部门内部通报上周播出情况,分析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周工作,明确相关的任务和要求。

6.继续加强编播部制作的所有播出节目串联单的审核,严防差错流入下一环节。

7.协同技术部门完成编单系统的升级,以及EPG节目预告系统的完成。

8、做好突发公共事件新闻报道应急工作,完成总台和电视传媒中心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突击性工作。

编排导播部

2017年3月24日

2011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和2011年第二季度工作计划2017-03-28 14:06 | #2楼

2011年一季度在院领导正确领导下,积极完成了本季度的各项安全工作,现汇报如下:

1、 加强了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取得了工作实效。

2、 与各科室部门签订了201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工作考评和奖惩责任书”。

3、 元旦、春节期间治安防范、防火工作落实到实处,没有发生责任事故。

2011年二季度工作计划

1、 布置落实春季防火工作。

2、 组织安保人员加强门诊、病区等医疗区域巡查,及时告知患者及其家属安保注意事项,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3、 对全院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工作。

4、 对全院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

【一季度工作小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保卫部一季度工作小结及二季度工作计划03-20

一季度总结和二季度工作安排03-20

党群工作科一季度工作点评和二季度工作计划03-20

安保部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03-20

1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计划03-20

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安排03-20

一季度总结和二季度规划03-24

一季度总结和二季度计划03-20

教育局第一季度工作小结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