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规划建设处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规划建设处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0 17:12:56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规划建设处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2011年1—3月份,根据园区管委会的安排,规划建设处在于文主任领导下,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具体工作汇报如下:

规划建设处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1、钢铁路、环保、服务业集聚区、等迎检材料的整理、上报工作。

2、钢铁路建设的的材料收集和所涉及拆迁房屋评估和拆迁补偿费的办理。

3、做好折违工作;

4、联系规划局做好亿源钢铁、双庄新城的规划红线图。

5、配合建设局施工安全检查。

6、八里园区各村老房翻建的审查报批。

7、做好蹲村包片各项工作。

在以后的工作中,规划建设处将严格遵守园区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以专业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规划建设处

二0一一年四月八日

规划建设处工作总结2017-03-28 22:06 | #2楼

本学期,规划建设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继续完善成龙校区建设、校园规划调整等重心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总结如下。

一、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1、为全力完成校党委和行政下达的任务,规划建设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和方法指导学校规划建设和成龙校区建设实践;坚定不移的贯彻和执行学校党委的决议和指示。培养、锻炼了一支作风顽强、乐于奉献、善于打硬仗的党员和群众队伍,不少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2、规划建设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反商业贿赂的有关文件精神,邀请校党委派驻成龙校区建设指挥部纪检组副组长杨渝君主讲有关反商业贿赂的文件,分析有关案例。牢固树立反腐倡廉的风气和作风,提高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思想素质。

3、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国家基本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方面的规章制度;学习08规范和09定额,全面提高全部职工的业务水平。

二、围绕中心,全力推进工作开展

本学期,规划建设处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完成了如下工作:

(一)与成龙校区工程建设有关的工作

1、完成了研究生楼工程、游泳池工程、第三运动场工程、校医院工程及园林绿化三标段工程招投标工作。

2、学生第二食堂及其附属用房、第二运动场、学生活动中心、研究生楼、本科生宿舍、游泳池及训练馆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3、图书信息中心工程、第三运动场工程、校医院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

4、指挥部对校区内已完工项目进行质量大回访,督促施工单位进行保修工作。

(二)成龙校区第三期规划工作

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统一部署和安排,对成龙校区总体规划第三期作出了两个意向性方案。

(三)造价控制及财务工作

针对各项目实际工程情况,竣工结算协调小组前后召开多次会议,切实推进了成龙校区大规模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截至目前,成龙校区已完成大小共计64个项目的竣工结算审计工作。

财务部2017年严格执行成龙校区建设指挥部财务管理制度;成龙校区基建财务管理工作;按上级要求完成的财务管理并配合审计工作。截至目前,成龙校区已完成基建投资95,775万元。

(五)行政工作

继续进行校区建设中大规模的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一期学生食堂、一期学生宿舍两个标段的竣工验收备案工作;完成指挥部内部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根据工程进度需要完成部分项目报建、招标工作;积极协调办理消防及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六)根据学校要求,协助成龙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项目部完成了相关工作;

协调处理校本部电梯公寓遗留问题。

【规划建设处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开发区规划建设工作总结05-24

路桥规划管理处人员04-15

教务处 学风建设总结05-18

科研处学风建设总结05-18

核心团队建设及管理规划方案04-19

卫生院制度建设规划04-17

县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01-25

县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02-28

学生处学风建设年总结05-18

企业文化建设规划方案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