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某某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

某某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

时间:2022-09-22 10:26:01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某某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

××同志思想坚定,品德优良,工作勤恳,作风扎实,顾全大局,不计得失,业绩突出,廉洁奉公,团结同志。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某某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

一、具有较高政治觉悟和较强的大局意识

该同志受党的培养教育多年,始终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具有爱岗敬业、勤奋钻研的品质。坚持服务和服从于工作大局,恪尽职守,不计得失。能够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个人与组织、局部与全局等方面的关系。

二、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阅历和工作经验

该同志曾在基层和党群部门工作多年,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注重提升素质、积累经验,坚持立足本职、放眼全局,善于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具有攻坚克难、敢于负责的精神。具备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基础。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和组织协调能力

该同志在机关工作多年,注重加强文字综合方面的锻炼,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水平。在从事党务工作中及参与办公室筹办的各种大型会议活动,加强纵向与横向的联系,组织协调能力不断提升。

四、具有勇于开拓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1

该同志在工作中注重谋划思路、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具有敢想、敢说、敢做的求真务实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曾受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表彰。

五、具有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批评精神

该同志能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运用党性原则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执行办公室勤俭办公的有关规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时时处处体现党务干部的良好作风。

不足:工作的条理性还需加强。

综合以上情况,该同志具备主任科员所应有的思想品质和工作能力。

中共××××××党组

××年×月×日

2

关于某某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2017-03-29 10:01 | #2楼

关于苏清闯同志的综合情况考察报告 苏清闯,男,1987年10月02日出生,共青团员,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01班学生。该生于2017年10月向经济管理学院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10月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该同志能够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对党的认识比较深刻,牢固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创造条件,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从思想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该生学习努力刻苦,成绩优异,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表现出色。被评为安阳工学院2017年“优秀共青团员”,“文明学生”;荣获2017年校“二等奖学金”;2017年“迎新杯”足球赛,冠军成员之一。 苏清闯同学学习成绩优异,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通过外调,苏清闯同学的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历史清楚,均无问题。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01日召开党支部大会,一致同意确定苏清闯同学为发展对象。

安阳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7级学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05日

【某某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相关文章:

关于对某某同志的考察报告03-20

关于某某同志任职的考察报告03-20

关于聘用某某同志的考察报告03-20

关于某某同志任职的考察报告材料03-20

关于XXX同志的组织考察报告03-20

关于某某同志党员组织关系落实情况03-19

对某某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

关于某某某同志的政审材料03-23

某某某同志群众考察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