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积极分子考察意见

积极分子考察意见

时间:2022-09-22 10:29:17 意见 我要投稿

积极分子考察意见范文

1.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各方面自我要求严格,时刻注意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注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明辨是非,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工作中努力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加强个人实践能力,兢兢业业,热情为同事服务,为人正直诚实,热情大方,自我要求严格,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各方面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均有明显进步和提高。

2.该同志本阶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学习体会,注意征求党内外群众对自己的意见。发扬成绩,克服缺点,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能积极主动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同志们的好评。 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出自身的缺点,多多团结身边的同志,争取共同进步

3.该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意识地培养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 继续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在工作与生活中,全面学习平衡提高,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团结同志,共同进步,希望能持之以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应多做自我剖析 4.该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找出自身的缺点,多多团结身边的同志,争取共同进步。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范文2017-03-29 18:03 | #2楼

经过半年时间的考察_____同志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段时期内_____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有意识地培养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继续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在学习与生活中全面学习平衡提高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团结同志共同进步希望能持之以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多做自我剖析。

考察人:_____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积极分子考察意见】相关文章:

积极分子考察意见03-20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05-10

对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意见03-20

积极分子季度考察意见03-20

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意见03-20

积极分子半年考察意见03-20

2017积极分子考察意见03-20

积极分子考察手册考察意见的填写规范03-20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意见范文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