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增收>《征集增收节支扩效合理化建议的通知

征集增收节支扩效合理化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2-03-21 02:31:09 增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征集增收节支扩效合理化建议的通知

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关于征集增收节支扩效合理化建议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季总提出的“量入为出,效益为王”八字方针及“两个百分点”的要求,鲁商物产集团现开展增收节支扩效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商业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营造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双千亿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动力支持。

二、合理化建议征集内容

1、通过业务创新和优化盈利模式,努力发现并开发新的经营领域和增值业务,盘活清理闲置资产,不断提升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

2、通过开展全面预算、税收筹划、集中招标、节能降耗、优化用工制度、加强资金管理、严控职务消费等方式,切实把成本费用控制好。

3、按照绿色、环保、节能的要求,加大投入,努力改善设备、改进管理,认真研究节能降耗的措施。

三、活动要求

1、本次合理化建议活动,是集团上半年工作会议部署任务分工意见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提出针对性强、质量高、有实际采纳意义的合理化建议。

2、积极发动,广泛动员,号召广大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合理化建议活动中,每一位职工都要针对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合理化建议。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努力使合理化建议的征集过程,成为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精神的过程,成为职工积聚智慧的过程。

3、合理化建议应紧扣“量入为出,效益为王”的主题,建议者所提的内容、方案、措施相对原有事物有所改进、完善与提高;建议者所提的内容、方案、措施在实践中切实可行,操作性强;建议项目实施后能够给物产集团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8月10日前以邮件形式报送至物产集团办公室(http://www.ahsrst.cn),将对各单位上报的建议进行筛选,一经采纳将酌情予以奖励。

鲁商物产集团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八月一日

【征集增收节支扩效合理化建议的通知】相关文章:

征集活动通知11-06

年会节目征集通知12-30

公司年会节目征集通知02-24

年会节目征集通知(15篇)03-02

年会节目征集通知15篇02-27

年会节目征集通知14篇03-14

征集活动通知(通用11篇)12-27

增收节支的管理措施03-14

公司年会节目征集通知15篇03-05

公司年会节目征集通知4篇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