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文家市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保洁承包协议书

文家市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保洁承包协议书

时间:2022-09-22 22:51:02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家市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保洁承包协议书

甲方: 村民委员会

文家市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保洁承包协议书

乙方: (承包人)

为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搞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农村公路美观整洁、安全畅通,根据合同法、公路法、环境保护-法等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如下劳务承包协议:

1、甲方将境内的 公路、计 公里的路段,以劳务承包方式交由乙方养护保洁。承包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2、乙方养护保洁工作内容:

(1)负责清扫路面,清除路边垃圾,确保公路两侧无垃圾。

(2)负责清理公路边沟杂物、清除占道路障,清理少量塌方。

(3)负责公路行道树的管护,清除路边杂草。

(4)劝导沿线农户讲究卫生,堆码整齐,爱护公路,搞好门前保洁。

3、甲方负责提供统一的养护保洁反光背心,养护保洁所需的劳动工具由乙方自行配备。

4、乙方必须确保每日上路二次以上开展养护保洁工作(雨雪恶劣天气可除外),确保公路日常清洁和安全畅通。甲方不定期对乙方工作进行监督考核。遇有上级环境卫生检查,乙方必须无条件服从甲方统一安排调度。

5、承包费用:每月经考核合格,甲方按照 元/月的标准,向乙方支付养护保洁承包费。乙方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由 方负责缴纳。

6、在养护保洁作业中,乙方应注意自身安全,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甲、乙双方之间不存在聘用关系,甲方不承担乙方因病、因伤以及其他人身安全意外责任。

7、特别约定:乙方所承包的养护保洁路段,凡在上级环境卫生检查评比中被检查组发现问题的,每一处扣除乙方承包费 元。单次或累计发现五处以上问题的,甲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

8、其他约定(若有约定则填写):

9、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方各执一份,报文家市镇人民政府备案一份。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 方(公章): 乙方(签字):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农村公路日常养护承包2017-04-07 11:52 | #2楼

甲 方: 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

乙 方: (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

为规范 至 村道示范路的养护管理工作,提高公路养护质量,保障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和《陇南市武都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和要求,为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达成如下合同条款:

第一条 养护路线及概况

1、养护线路名称: 。

2、乙方承包养护路段:

起点 ,终点 ,全长 公里。

3、合同期: 日。

第二条 养护承包金额及付款方式

1、经甲乙双方协商日常养护费用为: 元/年〃公里,养护线路日常养护费合计为: 元,(大写) 。

2、付款方式:按季度考核结果于年底支付给乙方日常养护费。

第三条 日常养护季度考核

每季度末由甲方牵头组织,甲乙双方共同对养护线路的日常养护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对养护线路的日常养护工作实行百分制评定打分,评定结果:90以上(含90分)全额兑现日常养护费;90分以下80分以上(含80分)兑现应支付养护费的90%;80分以下70分以上(含70分)兑现应支付养护费的80%;70分以下不予兑付养护费。

第四条 合同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有权利在乙方日常养护工作不到位,季度考核不达标的情况下,按照考核办法规定扣减乙方养护经费。

2、甲方有权利在乙方不履行合同约定的情况下,辞退乙方。

3、甲方应加强对乙方的养护技术指导和养护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

4、甲方应及时帮助乙方解决养护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和工作纠纷。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认真履行养护承包合同约定事项,确保日常养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2、对所养公路进行经常性巡查确保边沟、涵洞等排水设施畅通,确保公路畅通。

3、乙方所承包养护路段遇降雨或地质灾害导致交通中断的,乙方要及时抢修,并设臵警示牌,指挥好交通秩序,人工抢通不了的必须在30分钟内上报乡政府。如乙方不及时上报和设臵警示牌,造成人员或车辆损伤损失的,乙方要负相关法律责任。

4、发现有意损坏公路的人或事件要及时进行制止,制止不了或情节严重的及时上报乡镇。

5、乙方必须按本合同第五条公路日常养护内容及养护要求严格养护。

第五条 公路日常养护内容及养护要求

1、路面:及时清扫排除路面上的泥土、砂子、石块、积水、积雪、杂物等保持路面清洁。

2、路肩:及时填补修复车辙、坑塘、隆起、深陷、缺口、除草、保持横坡顺适,表面平整、整洁、与路面协接平顺。

3、边沟、排水沟、截水沟、水口、泄水槽等排水设施,保持畅通进出口维护完好,保证路基、路面、边沟无积水。

4、桥梁:清除桥面污泥、积水、杂物,保持桥面清洁,经常清理伸缩缝保持通畅,清除桥梁墩台周围的杂草、树枝、漂浮物等确保桥下流水通畅。

5、涵洞:保持涵洞进出水口及涵洞内无堵塞物,排水通畅。

6、边坡:保持边坡平顺、坚实、无冲沟、清除杂草、杂木、

清除边坡上的危岩、浮石,及时清除边坡撒落下来的松土、松石。

7、沿线设施:保持路标、路牌完好无损,防撞墙、防撞墩、防护栏的完好无损,经常补漆、刷漆保证显眼、整洁。

8、绿化:行道树、绿化带要经常规范修剪浇水、施肥、除虫、清除杂草,冬季刷白,保持鲜活整洁。

9、养护质量要求以2017年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发布的《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JTG H20-2017为准。

10、养护质量考评办法参见附页《日常养护质量考评办法》,奖惩办法以本合同约定为准。

第六条 公路养护中的施工安全

1、乙方在养护施工的路段上必须设臵施工标志牌。

2、乙方上路养护进行作业时必须穿戴养护服装。

3、养护服装统一配发,由乙方保管使用。

4、在公路养护作业中乙方必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在养护作业和公路巡查的过程中发生的任何意外人身伤害甲方不负任何责任,不对事件做任何经济赔偿。

第七条 其他方面

1、养护作业中使用的一切养护工具和交通工具由乙方自理。

2、养护期间食宿由乙方自理。

3、合同约定的养护经费已包括乙方的所有保险费用,不再为乙方办理任何保险。

4、本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合同期到经甲方考核合格,可优先考虑下一年养护承包合同的续签,考核不合格,甲方将不再与乙方续签下一年养护承包合同,并予以辞退。

5、甲乙双方应自觉遵守不得违约,违约造成的经济损失、法律责任由违约方自行承担。遇到国家政策改变及公路改、扩建项目等甲、乙双方不可抗拒的原因而终止合同,双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

6、合同期间遇到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力造成的损失,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7、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双方签字生效,合同双方各执一份,报区交通运输局一份。

甲 方(盖章): 代表(签字):

乙 方(签字):

二O一四年 月 日

【文家市镇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保洁承包协议书】相关文章:

内黄县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协议书03-21

农村公路养护承包协议03-21

养护保洁承包协议03-29

农村公路养护协议书03-21

农村公路养护会议发言05-18

农村公路养护调研报告09-21

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总结04-09

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调研报告05-18

农村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制度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