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乡镇月例会会议议程

乡镇月例会会议议程

时间:2022-03-21 17:00:25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月例会会议议程

根据区上统一安排,今天在我镇召开5月份人口和计划生育月例会。参加今天月例会的有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村计划生育专职副主任41人,因事请假1人,实际参会40人。

乡镇月例会会议议程

今天会议有以下几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计生办负责人传达区人口局《关于认真召开乡村月例会的通知》、区人口局《关于印发全区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精细化管理服务大比武活动方案的通知》、区人口局关于《加大节育措施落实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的说明》,学习村专干计划生育工作职责及入户访视内容。

第二项议程:各村计生专干汇报清理核查工作进展及4月份人口和计划生育变动情况,重点汇报清理出的漏报出生、漏管已婚育龄妇女、漏统死亡人口、漏管流动人口、4月份人口变动及婚姻、怀孕、生育、节育及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镇包村专干补充汇报。 第三项议程:计生办负责人分析我镇清理清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5月份人口计生工作;

第四项议程:请区人口局包镇领导讲话。

第五项议程:镇领导讲话。

(主持人总结)

例会会议议程2017-04-08 10:33 | #2楼

一、 宣布会议纪律。

二、 通报上周工作日志填写统计情况。

三、 各部门汇报上周未完成工作项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每部门限时5分钟。

四、 各高管人员就分管口工作计划做补充发言。

五、 总经理做总结发言。

【乡镇月例会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乡镇食品安全例会制度04-11

乡镇道路交通安全例会制度04-11

村党支部月例会议记录05-18

乡镇计生月例会讲话稿04-28

会议议程总结发言05-18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议程05-17

方案论证会会议议程05-17

公司会议议程开场白05-05

双拥工作会议议程方案05-17

公司会议议程模板(通用10篇)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