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名词解释>《产品专业名词解释

产品专业名词解释

时间:2022-03-21 18:44:54 名词解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产品专业名词解释

开平 : 今日开盘价与昨日收盘价持平。

跳空 : 指受强烈利多或利空消息刺激,价格开始大幅度跳动。跳空通常在价格大 变动的开始或结束前出现。

多头 : 指交易中的买方。

空头 : 指交易中的卖方。

利多 : 指市场上有利于多头的消息。

利空 : 指市场上有利于空头的消息。

反弹 : 在交易中,价格呈不断下跌趋势,终因价格下跌速度过快而反转回升到某一价位的调整现象称为反弹。

一般来说,反弹幅度要比下跌幅度小,通常 是反弹到前一次下跌幅度的三分之一左右时,又恢复原来的下跌趋势。

支撑点,支撑线 :价格在下跌过程中,碰到某一低点(或线)后停止下跌或回升,此点(或线)称为支撑点(或线)

K线 : 又称为日本线,起源于日本。

K线是一条柱状的线条,由影线和实体组成。

影线在实体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线,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线。实体分阳线和阴线两种,又称红(阳)线和黑(阴)线。

一条K线的记录就是某一天的价格变动的情况

开盘价 :当天的第一笔交易成交价格。

收盘价 :当天的最后一笔交易成交价格。

买入价 :当前可供买入的价格。(也叫:做多、买涨 、建多仓)

卖出价 :当前可供卖出的价格。(也叫:做空、买跌、建空仓)

点差 :买价与卖价之间的差额就称之为点差。点差是每克0.29元人民币。

市价单 :市价单为以现市价进行之交易。市价单需于可成交范围内成交。

限价单 : 客户可在建多仓后,设置一个高的卖价,市价到价就成交。

客户可在建空仓后,设置一个低的买价,市价到价就成交

开仓 :(也叫建仓)首先买入或卖出一定数量的手数。

持仓/未平仓:开仓后一直持有。

平仓 :反方向为一笔持仓交易买入或卖出同等数量的手数。

锁仓 :如客户建立两笔以上的同产品不同方向的开仓交易,系统自动为其锁仓。

锁仓保证金只需一般保证金总额的1/4。当其中一个方向的交易平仓,余下的持仓交易保证金要求会恢复至一般水平。

保证金 :开仓时必须投入的抵押资金

最低保证金水平持仓时,如出现浮动亏损,保证金有可能会减少。 保证金第于当前操作一手投入保证金的50%以上。

强制平仓 :当投资者保证金水平少于当钱操作一手保证金的一半,为防止风险进一步扩大,系统会执行强制平仓。

平仓 :反方向为一笔持仓交易买入或卖出同等数量的手数。

盘整 :价格在有限幅度内波动,一般是指上下5%的幅度内的波动。

突破 : 价格冲过关卡为突破,一般指向上突破。

最低保证金水平 :持仓时,如出现浮动亏损,保证金有可能会减少。

保证金第于当前操作一手投入保证金的50%以上。

强制平仓 :当投资者保证金水平少于当钱操作一手保证金的一半,为防止风险进一步扩大,系统会执行强制平仓。

占用保证金 :账户内所有持仓所需的保证金总和。

可用资金 :账户当前可用于交易的有效资金,即是余额加上总净盈亏后减去占用保证金之资金。

菜鸟操盘:由专业金融、科技人才精心研发,智领信息独家运营。这是一款集合期货、外汇、股市全球交易市场的学习型交易软件,致力于打造一个金融爱好者学习、交易、成长的专属社区。

开低 : 今日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下。

开高 :今日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上。

电子产品测试专业名词解释2017-04-09 14:33 | #2楼

1,ntsc色域值:

和显示器以及电视相同的是,ntsc色域值表现的是电子产品屏幕显示色彩的鲜艳程度,而并不是色彩数量(色彩数量通常用位或数字来表示,如8bit,16.2m色等等,其表现的是色彩过度的平顺性)。ntsc色域值越高,表示屏幕色彩越鲜艳。

2,最大亮度:

屏幕亮度这里相信很多读者都能够理解,这里不做过多的解释。电子产品屏幕亮度与色彩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其能够在室外较强的光线下依旧能够让用户看清屏幕的内容,这一点对于用户而言非常有意义。

3,对比度:

对比度体现的是电子产品屏幕对画面层次感的体现,同时也能够从侧面说明对屏幕漏光的把控。如黑色画面亮度越高,说明其“黑”得还不够“深入”,也就是说此时屏幕会有漏光的现象,但对于tft-lcd显示屏而言漏光是不可避免的,只是严重的程度不同而已。

4,色温:

色温体现的是屏幕的色彩是偏冷还是偏暖,通常我们将让电子产品屏幕显示纯白色,在d65标准以及环境亮度的情况下,色温为6500k正常,低于6500k则偏暖,而高于6500k则偏冷。

5,色彩空间:

表示电子产品屏幕能够显示所有颜色的范围,通常我们用图形来表示,其和ntsc色域值有直接关联,但与色彩数关系不大。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整个测试过程都在暗室中完成,避免复杂的环境光对测量以及屏幕产生影响。同时在测试时都会揭开屏保贴膜。

【产品专业名词解释】相关文章:

地貌名词解释06-15

中医的名词解释05-26

西方名词解释04-03

炒股名词解释03-16

薪酬制度的名词解释05-18

薪酬制度 名词解释05-18

解剖生理名词解释06-01

马原名词解释06-03

思政名词解释02-27

融资融券名词解释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