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45 政审 我要投稿

政审材料模板

姓名:田霖,性别:女, 民族:汉, 籍贯:甘肃省岷县 家庭出身:干部 出生年月:1992年6月30日 申请入党时间:2017年9月10日

一、本人简历:

1998年9月~2004年7月就读于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岷阳一小 ,证明人:庞世清;

2004年9月~2017年7月就读于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城关初中,证明人:后成明;

2017年9月~2017年6月就读于甘肃省定西市岷县第一中学,证明人:高建华;

2017年9月~2017年6月就读于兰州交通大学,证明人:戴一凡; 2017年9月~至今就读于兰州交通大学,证明人:徐智慧。

二、本人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

1、家庭成员

称呼 姓名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

父亲:田耀武,群众,甘肃省岷县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 母亲:林红菊,群众,甘肃省岷县人民医院

2、主要社会关系

称呼 姓名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 外公:林三山, 群众

外婆:周玉娥,群众

小姨:林品菊,群众

三、本人现实表现:

田霖同志道德品质好,进取心强,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学习刻苦用功,深受师生好评。该同志

入党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参加培训,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方面表现突出,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经与本人及其身边有关同志谈话,查阅本人关档案材料及函调其父母材料,该同志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

以上材料摘自本人档案和函调材料。

摘抄人:程璐 

2017年10月15日

政审材料模板2017-04-20 20:02 | #2楼

中共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

张锐、女、1982年8月24日出生,籍贯河北,中共-党员。重庆大学法学院2017级统招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今出具如下政审意见:

一、讲政治、讲大局,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良好的政治素养;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政治立场坚定。

二、学习刻苦。在读书期间,刻苦努力,参加多项科研课题,具有很强的科研写作能力,发表了相关的专业文章。英语、计算机和普通话熟练并获得相应的证书。

三、该生工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有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性格良好,身体健康。

四、该同学品行良好,尊师重教,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硕士研究生。在学校期间没有参加过“法-轮-功”等任何的反动组织、传销组织,没有受过任何的纪律处分和法律处罚,没有违反过任何的规章制度和法律。

五、无任何任职回避情况

特此证明。

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

2017-7-7

【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关于文静同志的政审材料入党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证明03-23

政审有关材料03-23

政审考察材料03-23

政审材料范文03-23

政审综合材料03-23

政审外调材料03-23

政审材料范本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