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25 政审 我要投稿

政审材料范文

XX,女,X族,中国共-产-党员(预备),研究生学历。XX年XX月出生于XX省XX县,XX年XX月毕业于XX大学XX专业。XX年XX月至今,就职于XX有限公司。

该同志的主要表现如下 :

一、思想政治上,政治立场坚定

该同志始终坚持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论,坚持真理,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适应能力强。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中能够摆正位置,严格要求,为人正派,尊重领导,团结同志。

二、创新学习,工作认真负责

在工作上,该同志服从集体和领导的工作安排,为人踏实稳重,责任心强,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想问题、做事情能从大局出发,以集体为重。在本职岗位上敬岗爱业,尽职尽责,在完成主要工作之余,还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业务活动,积极协助其他同事做好其它工作。

在过去的两年中,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该同志能坚持多渠道、多方面地加强业务学习,充实知识、拓展业务能力,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的理论结构和业务水平。

三、生活作风严谨,生活习惯良好

生活上,该同志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勤俭节约,严于律己,诚实守信,注意保持公司服务的形象。平日里乐于助人,积极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深受领导、同事的认可与赞同。

四、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该同志能够自觉贯彻落实廉政建设的要求,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崇尚诚实守信,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在工作中遵纪守法,自觉执行公司廉洁服务各项规定,保持良好的自身形象,能够始终如一地保持着艰苦奋斗、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

根据该同志的工作和思想表现,认为其符合事业单位人员的录用标准,特此证明,请给予批准。

XX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八月三日

政审材料范文2017-04-20 20:06 | #2楼

保卫处:

系我院 级法学本科生, 年 月毕业。户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参与“法-轮-功”等非法活动,无犯罪或违法违纪行为。该同学在校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特此证明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党委

20xx-x 年 月 日

【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关于文静同志的政审材料入党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证明03-23

政审材料模板03-23

政审有关材料03-23

政审考察材料03-23

政审综合材料03-23

政审外调材料03-23

政审材料范本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