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政审考察材料

政审考察材料

时间:2022-09-23 22:56:41 政审 我要投稿

政审考察材料范文

XX,男,X族,XX年X月出生,户籍地为XX省XX市XX区,未婚。XX年XX月毕业于XX专业,本科学历。

该同志在校期间能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政治立场坚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态度端正,勇于面对挑战,热爱学习,勤于思考,服从组织的安排,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能坚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上进,热心助人。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能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该同志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从未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符合录用要求。

考察小组成员(签字):

XX年XX月XX日

政审考察材料2017-04-21 06:03 | #2楼

***,男,***年1月出生,2017年7月山东**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籍贯山东省菏泽市**,居住地**,往届毕业生。父亲**,务农,群众;母亲**,务农,群众;爱人**,务农;历史清楚。

该同志政治思想坚定。

道德品质高尚。

能力素质:具有较强的工作水平和理论水平。 学习和工作刻苦认真。

遵纪守法,尊敬领导,团结同事。

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婚育状况:适龄婚育。育有1女。

报考期间表现良好。

考录回避情况:无。

不足之处:年轻,比起老同志工作经验欠缺。

应参加民-主测评 人,实参加 人, 人认为好, 人认为较好, 人认为一般, 人认为较差。

考察组意见:该同志(不)具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条件,建议(不)予以录用。

考察组人员(签字):

2017年 月 日

【政审考察材料】相关文章:

政审考察材料03-23

XXX政审考察材料03-23

政审考察涉及材料03-23

关于同志的政审考察材料03-23

同志政审考察座谈材料03-23

政审个人考察材料范文03-23

支部政审综合考察材料03-23

公务员政审考察材料03-23

同志的综合考察含政审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