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服装代理销售协议

服装代理销售协议

时间:2022-03-23 14:14:23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代理销售协议

甲方: 乙方:

服装代理销售协议

甲乙双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规,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友好的协商如下协议,双方信守。

一、主要内容

1)甲方同意将 @@品牌服装在中国黄河以北地区实体店铺经销权授予乙方。甲方授权期限为5年,即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9日。

2)甲方同意将@@ 品牌服装在互联网上独家销售权授予乙方。甲方授权期限为5年,即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9日。

3)甲方同意乙方以甲方公司员工的名义进行正常的经营活动。

4)乙方未经甲方授权同意不得跨越权限范围以外的地方销售@@品牌服装。

5)乙方在经销期间,应维护甲方的品牌形象,不得损害甲方的利益,做好优质服务、售后服务工作。

二、双方权利义务

1)甲方负责@@服装的生产、设计、包装。品牌宣传要由乙方负责,经费上我们给予支持。(我看好的是你这方面的优势,也是我们能合作的理由。)

2)甲方负责保证产品质量,并满足乙方销售数量的足够、及时供应。

3) 如果乙方对网购目的地提出要求,甲方应积极落实,从乙方指定城市(例如香港、珠海等地)向各地消费者一一发货。运费由乙方负责。

4)2017年9月 日前,甲方向乙方提供 种款式的服装,每种款式不低于 种型号。以上服装给乙方作为展示样品,往返运费由甲方负责。

5)甲方向乙方提供的主推服装,乙方可自由退货、换货。

6)如果是乙方自选的服装,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换货率不超过20%,不负责退货。

7)乙方自选服装的运费由乙方负担,甲方负责运输发货。生产厂市内运输由甲方承担

8)如有质量问题而返回甲方的货物,运费由甲方负责。

9)消费者一次性购买五件以上服装者,如消费者提出要求,则由甲方负责开具发票。

10)乙方有权自主制定销售价格,但是不应接受甲方有实体店的城市网上订货。(如长沙、珠海)

三 结算方式

1)乙方所销售的@@服装,甲方以@@零售价的3折作为乙方结算价。

2)乙方在收到样品后的一周之内,向甲方交付预付款人民币叁万元。

此后每月30日为乙方向甲方的返款结算日(每月20号后双方对数,30日前乙方的销售货款返至甲方指定帐号)

3)按双方结算价计算,如乙方销售收入达到或超过人民币壹拾万元,甲方以给予销售奖励方式,给予2%的奖金,以此类推(例月销售额20万,给予4%的奖金,此奖励方式执行至合约期满至。)

四 其他

1)协议期间,如有异议,双方协商解决。

2)如有下述条件之一者,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

乙方于经营期中,有损甲方名誉等行为;乙方未经甲方同意,擅自跨区域经营;合同期届满或甲乙任何一方提出希望中止本合同,必须提前三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

3)如有下述条件之一者,乙方有权解除本合同:

甲方不能及时供货、不能保证产品质量、产品定价高于乙方承受能力等。

甲方 签字 乙方 签字

2017年 月 日 2017年 月 日

【服装代理销售协议】相关文章:

服装代理销售合同07-22

服装代理合同09-11

【热门】服装代理合同01-17

服装代理合同【热】01-17

正规的服装代理合同12-07

实用服装代理合同12-09

服装代理合同【精】01-19

【推荐】服装代理合同01-21

【精】服装代理合同02-06

服装代理合同【推荐】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