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支部政审综合考察材料

支部政审综合考察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01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支部政审综合考察材料

***,性别,民族,****年**月出生,天津市蓟县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土木系造价管理专业1101班本科学生。****年**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017年04月)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并获结业证书,****年**月*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一、本人简历

1996年9月——2002年6月 天津市蓟县城关小学

2002年9月——2017年6月 天津市蓟县渔阳中学

2017年9月——2017年6月 天津市蓟县一中

2017年9月至今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二、直系亲属及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

通过同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资料,找有关单位和人员了解,该同志的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基本情况如下:

父亲,***,籍贯,政治面貌,工作单位

母亲,***,籍贯,政治面貌,工作单位

经审查,以上成员政历清晰,无重大历史问题。

三、本人政治历史情况

***同志本人无政治历史问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本人现实表现

***同志自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他(她)于**年**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经常主动与党员同志交流思想

并多次向党组织写思想汇报,尤其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上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热爱祖国,热爱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不断进步、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同时担任管理系分团委副主席一职,)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动手能力,集体观念强。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

但也存在不足,如生活中有些粗心大意,不够稳重。在学习中缺乏计划性和细致性。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自身能力,做事更加认真、谨慎,争取更大的进步。

根据他(她)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酝酿和认真讨论,认为**同志的入党动机端正,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等各方面表现很好,基本具备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标准,其入党条件已基本成熟,建议组织上讨论***同志的入党申请,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土木系10、11级学生党支部

:***

****年**月 ** 日

党组织综合考察(含政审)材料模版2017-04-20 22:31 | #2楼

蒋文婷同志,女, 1991年 08月出生,汉族, 2004年05月入团。该同志于2017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1年11月参加了党校培训并结业,考试成绩为68分。

经过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支部广泛听取支部党员及培养联系人意见的基础,认为该同志:

1、在政治上能与党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对党有一定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目的明确,能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能经常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对党忠诚老实,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在考察期间能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言行,能够很好地遵守校、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上比较务实、积极,能够很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好自己的工作,表现比较突出。

3、在学习方面一向比较勤奋和努力,有很好的独立思考能力和钻研能力,很主动、及时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优异。在生活中,能够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帮助他人,能很好联系同学,较好地发挥模范作用。

4、经过对该同学政治审查,多渠道考察了解,该学生及其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

不足之处,首先,在学习上,尤其是在学习专业知识基础课程时,我觉得自己思考得也少,信心不足。所学知识仅局限于书本,不会学以致用。其次,在性格上,我比较内向,容易害羞,因此不善于社交与沟通,这样就缺乏组织能力。再者,在生活上,我还应该更加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虽然以前也帮助过这样的同学,但我觉得可以做的更好。最后,就是意志不坚定。很多事情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鉴于以上意见,支委会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东方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支部书记签名:

2017级会计专业3-10班学生党支部

年 月 日

党总支意见:

年 月 日

【支部政审综合考察材料】相关文章: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03-23

同志的综合考察含政审材料03-23

政审考察材料03-23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的书写格式03-23

党支部综合性政审材料03-23

XXX政审考察材料03-23

政审考察涉及材料03-23

政审考察材料范文03-23

党支部政审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