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常规>《办公室常规检查标准

办公室常规检查标准

时间:2022-03-23 08:22:22 常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公室常规检查标准

一、卫生检查标准每项满分1分,扣完为止。

办公室常规检查标准

1、墙面无积灰和蜘蛛网;地板、走廊干净;窗户玻璃明亮,窗台保持干净;桌面、微机无灰尘。有一处不干净,扣0.1分。垃圾桶要勤清理,废物不过夜。垃圾桶内的废物超过1/2,扣0.2分。

2、暖水瓶、卫生用具摆放整齐;橱柜物品摆放有序,外表面干净;作业架上的作业摆放整齐,统一;微机、椅子、窗帘按统一标准放置。办公桌面放置的教学用书、作业本、茶杯等有统一的位置。每有一处不整齐,扣0.1分。

3、办公室内不吸烟。每有一人次抽烟,取消无烟办公室称号,并扣0.1分。烟蒂、烟灰每发现一次扣0.1分。

4、电扇、电灯无灰尘;电线和网线整齐。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5、办公室内张贴物整齐、有序;记事板记事清楚,书写认真,清擦及时。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6、防盗报警器在打晚休铃后必须接入电源,否则,每有一次扣1分。

二、办公纪律检查标准每项满分1分,扣完为止。

1、不得迟到、早退,有事要请假。扣分标准执行许家湖镇中心校中学教职工考评细则。

2、办公时间,不得在办公室内聊天、吃东西、大声喧哗、听音乐等做与办公无关的事情,不得浏览与教学无关的网站、信息。交谈时,不得妨碍他人办公。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3、不经允许不得随意翻阅他人物品,使用他人微机。经查属实,每人次扣0.2分。

4、办公室内,严禁不文明的言行举止。穿戴要得体,夏天不得穿拖鞋进入办公室。每有一人次不符合要求,扣0.1分。

5、办公时间,非工作原因不得乱串办公室。每有一人次,扣当事人0.1分。

6、严禁带孩子进入办公室,每有一人次,扣0.5分。

7、不在办公室内约谈家长,更不准在办公室或走廊内大声训斥学生,不准有罚学生读书、罚站等体罚或变相体罚的现象,每有一人次,扣当事教师0.5分。

办公室常规检查标准2017-04-23 18:22 | #2楼

一、卫生检查标准(每项满分1分,扣完为止)

1、墙面无积灰和蜘蛛网,地板、走廊干净。(有一处不干净,扣0.1分)

2、暖水瓶、卫生用具排放整齐;橱柜物品摆放有序,外表面干净;作业架上的作业摆放整齐,统一。(每有一处不整齐,扣0.1分)

3、垃圾桶要勤清理,废物不过夜。(垃圾桶内的废物超过1/2,扣0.2分)

4、窗户玻璃明亮,窗台保持干净,窗帘按统一标准放置。(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5、办公室内不吸烟。(每有一人次抽烟,扣0.1分)

6、保持电扇、灯无灰尘,电线和网络线整理整齐。(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7、每张办公桌面只许叠放一叠学习用品、茶杯等;桌子按总务处要求摆放,人离开时椅子放在桌子下面。(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8、办公室内张贴物整齐、有序,值日生负责每天的卫生打扫和保洁工作。(卫生不打扫扣0.5分,张贴物乱贴,每处扣0.1分)

二、办公纪律检查标准(每项满分1分,扣完为止)

1、不得迟到、早退,有事要请假。(执行许家湖镇中心校中学教职工考评细则)

2、办公时间,不得在办公室内聊天、吃东西、大声喧哗等与办公无关的事情,交谈时,不得妨碍他人办公。(每有一处不符合要求,扣0.1分)

3、不经允许任何人不得随意翻阅他人物品。(经查属实,每人次扣0.5分)

4、接打手机,请离开办公室。(每有一人次扣0.1分)

5、办公室内,严禁不文明的言行举止。特别是夏天的穿戴,要得体,不得穿拖鞋进入办公室。(每有一人次不符合要求,扣0.1分)

6、办公时间,不乱串办公室。(每有一人次,扣0.1分)

三、教学常规检查

(检查标准执行《许家湖镇中心校中学教职工考评细则》之四、备课作业及批改)

许家湖镇一中教学常规检查标准

【办公室常规检查标准】相关文章:

语文组常规检查标准06-14

孕期常规检查04-10

英语常规检查总结05-09

教学常规检查总结范文06-13

新妈妈必要的常规检查04-21

血常规检查有哪些05-23

安全常规检查评比制度04-16

小学教案常规检查通报05-06

小学教案常规检查总结05-06

小学教案检查标准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