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常规>《安峰中心幼儿园保教工作常规检查制度

安峰中心幼儿园保教工作常规检查制度

时间:2022-03-23 08:38:21 常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峰中心幼儿园保教工作常规检查制度

为了优化幼儿在园一日活动,切实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同时加强对保教人员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故出台《幼儿园保教工作常规检查制度》。

安峰中心幼儿园保教工作常规检查制度

1.检查范围为幼儿园一日活动各环节的组织、安排和实施,保教人员的班级常规工作。

2.检查对象为全园教师、保育员。

3.检查时间为每周不定期抽查, 检查结果作为月工作考核主要依据。

4.检查人员由行政领导与教研组长组成,教研组长负责填写检查记录表并妥善保存。

2017.8

新华幼儿园保教常规工作制度2017-04-23 22:34 | #2楼

一、认真制定各种计划和做好工作总结

能结合《纲要》精神,分析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实际水平,制定班级工作目标和教育教学、活动计划。并在观察、反思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做好活动工作总结。计划、总结按时完成。

二、认真组织幼儿半日活动

根据教育教学需要和幼儿实际合理地弹性地安排儿童半日活动,认真履行保教工作职责。活动内容丰富,过渡自然,幼儿无消极等待。教师不擅离儿童,半日活动质量高。半日活动中保证幼儿生活活动、自由活动、户外锻炼、游戏和其它有益活动。

三、认真做好班务工作

1、每周五按时召开班务会,总结本周工作,安排协调好班级下周工作。

2、认真管理好班级内务,整洁、方便、舒适,有利于幼儿活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3、确保消防安全,场地安全和幼儿活动等等安全,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4、按要求做好室内外清洁卫生、消毒工作。

5、根据需要和幼儿园工作安排及时做好家园联系工作。

6、 提供丰富的富有儿童情趣教育,体现家长、教师、幼儿的共同参与,充分展示幼儿活动的过程和教育目标的实现。促进幼儿动手、动脑、动口,使幼儿获得有益的经验。

7、按幼儿园要求做好各种记录,进行分析,有效调整和采用适宜的教育方法和策略。为下阶段工作提供依据。

【安峰中心幼儿园保教工作常规检查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保教中心安全制度05-07

幼儿园保教安全制度04-12

安全常规检查评比制度04-16

安监站安全检查制度04-18

早教中心接送安全制度04-12

幼儿园常规检查总结04-10

中心校安全检查制度04-12

幼儿园保教的工作计划01-11

中心校教学常规检查总结(通用10篇)03-13

孕期常规检查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