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区域代理协议书

区域代理协议书

时间:2023-03-24 08:03:45 代理 我要投稿

区域代理协议书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区域代理协议书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在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就乙方代理甲方净水设备产品,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     产品界定

“水美佳”牌家用净水设备、管线机、商用净水设备系列产品。

第二条     基本条款

1、 乙方自愿成为甲方在              区域的代理商,乙方负责产品在该地区的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相关事宜.

2、 乙方首次向甲方提货,金额不低于       万元。货款到达甲方指定账户后,甲方于   5 个工作日内发货给乙方。以后乙方进货都遵循、款到发货程序。

3、 乙方对公司发展的二级经销商供货:以公司给该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执行。

4、 乙方每次向甲方提货金额不低于       元。

5、 乙方须维护甲方的社会形象,严守甲方的商业秘密(如价格体系、营销方案、技术图纸等)。

第三条   价格政策(注:所有价格均不含税和运费)

产品及耗材配件出厂价格表(见《深圳市水美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净水设备价格表》)

第四条   双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对乙方进行不定期的培训。签订合同并生效后乙方可获得甲方公司专业人员的培训,内容包括:产品的基本知识、销售技能等培训,并协助乙方发展当地二级经销商、开拓新市场。

2、甲乙双方约定交货地点为中国深圳市。乙方可自行提货,也可委托甲方代办运输,运费由乙方支付。委托甲方运输时,对于因运输带来的破损或丢失,甲方不承担相关责任,但有义务协助乙方向承运单位索赔。

3、 乙方收到货物后须在三天内完成验货工作且将验货结果通知甲方。否则,甲方可视该批货物完全合格。

4、 甲方对所提供的产品在用户正常使用的前提下,质保一年(耗材除外)。

5、 代理区域及时间界定

a)      乙方代理甲方产品的区域为                  ,乙方不得跨区域销售(包括跨区域团购)。

b)      乙方只能在甲方授权的区域内销售,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直接或间接在其他区域销售,若违反规定,一经查实,取消在该区域代理商资格。

c)      乙方在             区域代理时间界定:自 2017  年  7 月至  2017 年  7  月。

6、 合同的履行与终止及续签

a)      本协议签订后,乙方必须在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内执行首批提货,否则,本协议自动失效。

b)      乙方必须汇款到甲方指定的账号或卡号,否则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附:深圳市水美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汇款方式,加盖公司印章。)

《区域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c)      在乙方全面履行本协议所有条款前提下,乙方享有上述区域优先续签合同的权力。

7、 其它

a)      乙方应积极执行甲方的统一形象,特别是终端陈列和推广活动以及专卖店形象。

b)      甲方有义务向乙方提供营销和维修技术等方面的培训服务。销售市场信息,策划营销方案是甲乙双方共同承担的日常性工作。

c)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未尽事宜,双方本着友好原则协商解决。

d)      当本协议履行的过程中出现较为严重的违约情况,且双方很难就违约一事达成谅解时,甲乙双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e)      严禁乙方以甲方公司或产品的名义从事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非法活动,如有发生,本协议自动解除。

甲方:深圳市水美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

(盖章)                            (签字或盖章)

联系方式:  13405383433                             联系方式:

签订时间:2017-                                      签订时间:  

区域代理协议书2017-04-25 21:55 | #2楼

甲方: 乙方: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为促进甲方产品的市场销售,谋求共同发展。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特达成如下协议:

一、产品名称、规格、价格及销售任务产品名称.规  格.

单位.代理价最高零售 .价首次提货量(盒)月.销售任务(盒).年度销售任务

二、代理条件和代理区域

1、乙方缴纳市场保证金             元,首次提货达到               整,即取得上述产品在                 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当协议解除或终止时,如乙方无违约行为,甲方将保证金返还给乙方。

《区域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2、当乙方取得独家代理权时,甲方不得向该地区的其他经销商供货。

3、乙方首次提货后,前两个月为开发期,开发期后,开始计算每月销售任务。

三、订货方式、货款结算、税票。

1、乙方将订货单传真到甲方,订货单上必须标明产品品名、规格、数量等,并签字确认。

2、甲方实行现款现货,款到发货的原则。乙方必须将货款汇入甲方指定的银行帐户,不得以现金形式将货款交付给甲方业务人员。

3、乙方必须在协议生效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将第一笔货款汇入甲方指定的帐户。否则,视为乙方放弃代理权。

4、甲方提供代理价以内的税票,高出代理价部分的税收由乙方承担。

四、窜货:如由于甲方发货造成窜货,必须按窜货额的三倍赔偿给乙方。如乙方窜货到其它市场,同样按窜货额的三倍赔偿给甲方,并取消乙方代理权。

五、货物发运及验收

1、运输方式及费用,铁路集装箱发货,汽车公路配货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如需铁路快件或邮局等高价运输时,甲方承担运费的50%,乙方承担50%。

2、交货地点为乙方所在地的第一到货站(火车站或汽车配货站),其长途运费及保险费由甲方承担,提货费用及短途运输费用由乙方.

3、乙方收货时,如发现数量短少及包装破损,应立即通知甲方,并向货物承运部门索取有效

的货物破损清单。并协助甲方处理解决。

六、双方的权利及义务:

1、甲方必须提供销售产品所需的相关证照资料。

2、甲方收到货款后,必须在二个工作日内将货物发出。

3、甲方所供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质量要求,因产品质量问题所造成的责任由甲方承担。

4、乙方必须守法经营,维护甲方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如因乙方的不良销售行为而引起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均由乙方自负。

5、在发出货物两个月内,乙方可以提出退货。但必须确保产品外包装完好无损。

七、协议解除:当符合下列条件时,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协议。

1、乙方窜货。

2、乙方连续二个月未完成销售任务额度的80%。

八、履约

1、甲、乙双方必须履行协议,如一方违约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全部由违约方承担。

2、其它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由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裁决。

3、协议有效期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

4、本协议壹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注:                                                                                                            

甲    方:  乙  方:

开 户 行:                              开户 行:

帐    号:                              帐  号: 

税    号:                              税    号:

代 表 人:                              代 表 人:

【区域代理协议书】相关文章:

区域代理协议书05-30

产品区域代理协议书12-14

区域代理销售协议书09-24

区域代理销售协议书10-18

授权区域代理意向协议书09-24

区域代理合作协议书02-12

产品区域代理协议书9篇02-08

云南黑药区域代理协议书09-24

区域代理合作协议书【优选】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