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人事代理合作协议书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3-03-24 08:31:17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书

甲方: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书

乙方:昆山安信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兹有甲方因生产需要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乙方同意将其人员输送至甲方处进行就业服务,为了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定本协议。

1、甲方根据需要向乙方书面形式提出务工人员的数量、要求、用工期限及酬金。

2、乙方输送的劳动服务人员派往甲方工作的行为,务工人员与甲方确定劳务关系;务工人员的劳务

地点、岗位、方式由甲方根据业务需要确定。

一、劳务服务的形式

甲方与务工人员根据相关规定签订实习就业合同,建立劳务关系。并根据甲方实际需要组织相关的务工人员,以定向劳务的服务形式到甲方公司从事甲方指定范围的劳务工作。

二、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 甲方必须对务工人员进行严格规章制度、业务技术及根据自身特点对其进行安全操作等的培训教

育。

2、 甲方有权根据生产需要及务工人员的能力、工作表现调整其工作岗位。务工人员有反映本人意见

的权利。

3、 合同期间务工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

1. 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2. 按甲方员工守则、规章制度等规定,构成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的。

3. 严重失职,营私舞弊,造成重大损害及对甲方声誉造成重大损害的。

4. 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或者劳动教养的。

5. 因个人原因丧失目前工作需要的专业资格的,(如司机丧失驾驶执照)。

6. 务工人员身体检查结果不符合企业要求的。

7. 务工人员患病或非因公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8. 务工人员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甲

方提出,拒不改正的。

9. 因以欺诈、胁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订立或者变更劳动合同情

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实习人员应当提前 30天以书面形式随时通知甲方解除本合同

1. 在试期内的。

2. 甲方使用暴-力,威胁,监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的。

3. 甲方不能按照本合同规定支付务工人员酬金或者提供劳动条件的。

4. 甲方劳动安全卫生条件恶劣,严重危害乙方安全、健康的。

5. 在合同期间,如甲方的工作量下降需要裁员时,甲方将和务工人员解除合同,务工人员要求提前

解除劳务合同,甲、乙双方可协调解决,互不支付赔偿金。

三、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 乙方输出的务工人员是经甲方面试并指定医院体检合格的人员。

2、 乙方根据甲方的调换要求,应做好务工人员的增补,并提供务工人员的基本资料;及时接纳甲方

减、退的务工人员。

3、 乙方协助甲方做好实习人员在协议期间的离职率,控制好人员的流动,保证甲方的正常经营。

4、 合同期内务工人员的假日,根据甲方的规章制度执行。

四、福利和保险计算和支付方法

1、按照当前的市场行情和苏州的相关文件的规定及甲方指定的工作性质,双方商定按照实习人员的

实际出勤进行考核计算务工人员酬金,具体如下:

1) 乙方务工人员需经过 的试用期, 期满正式录用者依薪资制度确定其实习人员酬金。

2) 务工人员的工作岗位为: 由甲方按要求分配, 实行国家允许的工作工时制度。

3) 甲方确因工作需要实习人员加班时,应遵守《劳动法》的有关规定,并按照规定支付实习人员加

班费,或者给予相应的调休。

4) 务工人员酬金,甲方根据务工人员的不同岗位而定,务工人员酬金由甲方按月结算并及时发放至

其本人;发放酬金的日期为次月的 日(不得拖欠、克扣)。因甲方原因未及时发放酬金而造成的后果责任有甲方承担。

5) 务工人员酬金不得底于苏州政府规定的最底标准,如遇国家或苏州政策变动,应随调整)

6) 每月甲方支付乙方费用为:

甲方支付乙方代理服务费用每人每月RMB: 120 元;乙方的服务费用为次月的 日,结算前甲乙双方应进行核对和确认。乙方根据确认后的金额于每(次)月 日开具标准发票至甲方,甲方在收到发票3天内必须将款项给付,不得拖欠。

7) 因甲方原因所造成的未及时发放务工人员报酬和乙方费用的任何劳动纠纷,责任由甲方承担。

8) 乙方及务人员不得泄露甲方的任何机密,否则本协议即行终止。

五、其它需商定事项:

乙方所提供的务工人员必须确保其真实性(包括甲方转给乙方人员)。手续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否则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六、协议的生效和终止

A、本协议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有效期 2年 ,自 2011 年 7 月 1 日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止。协议到期前一个月内双方没有异议的,到期后顺延一年。

B、合同期间,甲方如与实习人员发生争议,应先由甲方、乙方、实习人员三方共同协商。协商不成的,可按规定提请仲裁和诉讼。

C、期满后,如甲方不予续签或续用时,甲方应当提前30天通知乙方,具体解约的后续事宜和费用按具体法律或由双方协商解决。

D、由于中国政府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或遇不可抗力影响,使得本协议无法执行时,本协议即行终止。 E、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的原则加以解决,如协商不成的,可向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请诉讼。

F、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日期: 日期: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2017-04-26 09:02 | #2楼

甲方:致伸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兹有甲、乙双方就招工合作事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以下协议:

一、委托事项:

1、甲方同意委托乙方招聘生产一线操作工人等职位。

2、甲方必须向乙方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二、双方应承担的义务:

(一)甲方

1、向乙方提出招聘计划,定期更新招聘信息,积极配合乙方组织实施与招聘相关的各项工作,以便乙方正确理解委托招聘职位的要求,并客观负责地向求职者介绍甲方的情况。

2、在乙方向甲方提供的求职者面试结束后一周后,将意见反馈给乙方,以保证乙方继续开展正常工作。

(二) 乙方:

1、详细了解甲方委托招聘职位的要求,按甲方待聘岗位要求和数量寻访合适人选,予以推荐。按照甲方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筛选人员,保证被推荐人员质量符合甲方用人要求,

2、在征得甲方和求职者同意后,组织双方面试。面试后,求职者若被甲方否定,乙方应重新推荐合适人选,直到求职者通过甲方面试被甲方录用为止。

三、用工服务及费用结算:

1、 乙方输送到甲方的人员符合甲方企业用工标准(男,18-28岁,女18-43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特殊情况经双方协商同意后有效),送人男女比例:1:4。

2、乙方推荐的人员经甲方面试合格,在甲方入职签订劳动合同日期开始计算,在甲方工作年资满1个月,甲方支付乙方元/月/人的招聘服务费用,满2个月再支付元/月/人招聘服务费用,最高支付2个月。

3、乙方推荐的人员在甲方工作超过2个月,后续甲方无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用。

4、乙方推荐人员工作未满30天,甲方不支付乙方招聘推荐服务费用。超过1个月不满2个月的,甲方仅需支付第1个月的招聘推荐服务费用。

5、服务费用结算方式为银行转账,甲乙双方每月核对一次在甲方服務人員數量和服务时间,核

对无误后甲方在收到乙方出具的发票60日内支付乙方相關服务费用。

6、甲方不定期给乙方下达招聘人员数量,乙方必须尽最大努力招聘人员到岗,至招聘计划完成为止。

四、附则:

1、乙方不得以甲方招聘为由或利用甲方招聘信息欺骗求职者,也不得以甲方的名义从事其他合法或违法的活动,若因此对甲方造成损失,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2、乙方在与甲方合作过程中对于获悉的甲方经营信息,具有保密义务,因违反保密义务给甲方带来损失,乙方应该承当赔偿责任。

3、乙方不得为已推荐给甲方的稳岗人员推荐其他工作,否则视为乙方违约,需向甲方支付十倍招聘推荐服务费用的违约金。 五、合同期限及争议解决

1、委托协议为年月日至年月日止。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2、因本协议在履行、解释过程中产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

签约时间:年月日年月日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书】相关文章:

人事代理协议书02-13

人事代理合作协议模板09-24

人事代理协议书范文09-24

企业人事代理协议书09-24

集体人事代理协议书09-24

人事代理协议书范本09-24

人事代理协议书模版09-24

人事代理协议书13篇03-07

人事代理委托协议书外地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