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

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

时间:2022-03-25 00:37:1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

为了规范我局各类资产的采购行为,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管理办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核实暂行办法》以及新财购 20172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法规制度、通知,制定此办法:

一、凡列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分散采购限额标准范围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项目,使用财政性资金(预算内、预算外、自筹资金)进行采购的,都必须实行政府采购。

二、政府采购项目,由州政府采购中心实施采购,确需自行组织采购的,根据项目和预算及用途向州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按规定的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组织实施。采购人自行组织招标的重大项目,应有财政部门现场监督。

三、招标程序完成后,将招标文件、评估报告、采购合同等相关资料报州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备案。

四、属于分散采购范围的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项目,采购限额未达到公开招标标准的,经财政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的方式和程序,可自行组织采购,也可委托采购代理机构采购。

五、本单位不得采取化整为零、分解整体项目、增加采购

批次等手段规避集中采购,

六、在政府采购合同履行中,采购人需追加合同标的相同货物、工程或服务的,在不改变合同和其他条款的前提下,可以与供应商签订补充合同,但补充合同的采购金金额不得超过原合同金额10%,并在采购合同签订后七个工作日内,报州政府采购办公室备案。

七、根据《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采购行为要接受财政、监察、审计部门的监督。

八、做好采购项目预算工作,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级XXXX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规定范围,上报本局下一年度采购项目预算。

【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05-19

政府招标管理办法05-19

政府聘用人员管理办法04-16

何谓政府采购制度04-22

机关政府采购制度04-22

健全政府采购制度04-22

韩国政府采购制度04-22

政府采购检查整改报告05-19

政府采购合同04-07

学校政府采购制度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