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吴城赋分办法征求意见稿

吴城赋分办法征求意见稿

时间:2022-09-25 05:12:47 意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吴城赋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全镇各中小学校:

为使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更加客观公正、科学合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镇中小学教师队伍的实际,在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吴城镇高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量化赋分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吴城镇中小学教师高、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推荐、评审量化赋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学习。

一、申报资格

凡符合豫人职《2017》19号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和评审条件,且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量化赋分,中级达到70分以上,高级达到80分以上者,都具有相应的申报资格。如有一项不符合上述文件要求的,即视为无申报资格,不得参加量化赋分。

二、量化赋分办法

小学高级教师资格全镇量化赋分排队;中学高级教师资格和中学一级教师资格由两所初中和成人学校单独量化赋分排队,推荐指标按参评人员比例分配到各单位。

(一)小学高级职务量化赋分办法

本办法根据每个参评人员的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年度考核、业绩、考绩、师德六个方面进行赋分。最后,按其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确定推荐人选。如出现分数相等时,评委投票分出先后。

学历赋分

学历赋分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和上级其它有关文件要求执行,后学历证书必须经过认证后方可赋分。标准如下:

专业工作年限赋分

专业工作年限赋分,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教龄按周年计算,每满一年计1分,年度考核不合格、离职培训、进修学习及病休连续一个月以上的不计专业工作年限。

年度考核赋分

年度考核赋分,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以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表为准,年度考核优秀每次3分,称职每次2分,申报高级累计最高不超过15分,申报中级累计最高不超过12分。

业绩证书赋分

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赋分,累计最高不超过70分。

所有业绩证书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评审资格,三年内不得参评。

考绩赋分

每个参评对象,按其上学年所教学科的最高调研考试成绩名次记分。全镇前三名记10分,后三名记6分,其余名次记8分。没有调研考试成绩的人员,按全镇举行的与本人有关的教育教学活动获

奖名次记分;既没有调研考试成绩,又没有任何教育教学活动获奖名次的,记6分;上学年获得“学校综合管理先进单位”的校长记10分。

师德赋分

师德赋分满分为10分。中心学校按照舞教人[2017]17号文件要求组建当年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对参评人员进行师德测评(每个评委的测评打分不得低于8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下得分的平均分即为该同志的师德赋分。

(二)中学高、中级职务量化赋分办法

初中赋分办法根据每个参评人员的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年度考核、业绩证书、考绩、考勤、师德七个方面进行赋分。最后,按其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确定推荐人选。如出现分数相等时,领导小组投票分出先后。

学历赋分

学历赋分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和上级其它有关文件要求执行,后学历证书必须经过认证后方可赋分。标准如下:

专业工作年限赋分

专业工作年限赋分,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

教龄按周年计算,每满一年计1分,年度考核不合格、离职培训、进修学习及病休连续一个月以上的不计专业工作年限。

年度考核赋分

年度考核赋分,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以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表为准,年度考核优秀每次3分,称职每次2分,申报中学高级职务累计最高不超过15分,申报中学一级累计最高不超过12分。

业绩证书赋分

按照漯职改办《2017》2号文件要求进行赋分。申报中学高级职务累计最高不超过60分,申报中学一级累计最高不超过50分。

所有业绩证书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评审资格,三年内不得参评。

考绩赋分 考勤赋分 师德赋分 三、要求

1、本办法从2011年开始执行。

2、两所初中要严格按照舞教人[2017]17号文件要求组建当年高、中级职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并固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吃透上级所有有关文件精神,独立操作本校职称评定工作,要参与职称评定工作的全过程,从获奖证书的认定和疑难问题处理,到量化积分的排序都要采取集体讨论表决的办法公开、公平、公正操作。

3、两所初中必须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行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如因操作失误而引起上访事件,追究校长责任,并核减下年相应推荐指标。

4、如上级文件有变化,本办法服从上级文件精神。

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吴城赋分办法征求意见稿】相关文章:

聘任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电力调度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药用辅料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线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借用物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中国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银行账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

安全管理及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