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车间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

车间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

时间:2022-04-19 05:16:5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

1车间设备管-理-员,负责安排本车间设备的合理使用.

车间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

2每天对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进行检查及考核评比,每周末及节假日配合设备科对公司设备保养进行检查考评。

3监督和教育本车间职工,自觉爱护设备,精心保养设备,贯彻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和有关设备维护保养制度。

4负责督促、检查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一级保养” “二级保养”和设备润滑工作,使设备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

5按期执行设备科下达的设备的检修、保养计划,当生产与保养发生矛盾时,应根据“先维修,后生产”的原则,正确处理生产与维修的关系,特殊情况,需经设备科同意。

6参与设备的一、二级保养和“日常保养”的检查、验收工作和设备事故的处理工作。

7参与设备各级保养检查的奖惩评比工作,做好设备维护保养汇总表,于本月底之前报设备科。

8对操作者提出的设备故障,经确认后填写“报修单”交设备科

9参与对设备维修工的绩效考评工作。

10对本车间设备的良好运转状态及安全文明生产负责。

11对各项检查考评的结果真实性负责,凡是每日检查结果与设备科每日检查结果不符的,将视情节给予10到50元处罚。 

车间主任设备管理职责2015-10-28 19:49 | #2楼

一、执行《企业工作标准》。

二、在厂长的领导下,领导设备工作人员贯彻国家和上级部门关于设备管理有关规定。

三、负责审核车间制订的有关各项业务工作制度,审批重要文件。

四、组织审查车间设备更新改造和大修理计划,并协调实施。

五、组织拟定车间设备更新改造,大修理中长期规划。

六、组织制订提高生产设备管理水平的规划和措施。

七、组织编写审核有关规章制度、技术规程、技术标准。

八、加强对车间设备管理部门的指导,调查研究设备管理问题、监督各项政策、计划的贯彻执行。

九、组织对生产设备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

十、参加生产有关设备事项,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十一、参加设备检查、评优工作,提出表扬批评、奖励处分意见。

十二、车间工作中认真贯彻上级有关规定,并按期、按质、按量完成车间的工作计划;检查、考核车间各岗位工作,并提出奖惩意见。

十三、检查指导车间设备管理工作状况,对有违犯有关规章制度规程标准的,应提出批评、制止或处理意见。 

【车间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相关文章:

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05-18

煤矿设备管-理-员工作职责04-16

设备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设备管-理-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05-06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酒店电脑管-理-员的职责04-19

仓库管-理-员(内勤)职责05-06

质量管-理-员人员的职责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