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汇报材料工地例会

汇报材料工地例会

时间:2022-03-20 10:48:57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汇报材料工地例会

一、工程概况

汇报材料工地例会

湖南省邵怀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建设的“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上海至瑞丽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我国中西部地区交通运输的大通道。路线起点位于潭邵高速公路终点周旺铺互通,终于怀化市牌楼镇竹田互通,路线全长155.58067km。

本合同段为邵阳至怀化高速公路项目第26合同段。

本合同段路线起桩号为K145+220~K148+200,路线在K145+740处设有断链一处,断链短13.847m,路线全长2.966153km,合同工期24个月。合同价为1.08亿元。

设计标准:公路等级:高速公路,计算行车速度:80km/h,整体路基全宽:24.5m,桥梁净宽:2×11m,桥梁车辆设计荷载:汽车—超20级、挂车—120级。

本合同段以桥梁、构造物为主,路基土石方相对较少,路基施工段被桥梁隔成数段,而且地形地貌复杂,致使纵向便道无法拉通,因此,全线修筑了6条横向施工便道向工地运送材料及进行施工管理。

本合同段的主要工程量:开挖土方21.3796万m,开挖石方23.6601万 m,填筑土方18.7835万m,填筑石方11.9192万m,防护工程

2.14万m,特大桥http://www.ahsrst.cn座,大桥http://www.ahsrst.cn座,涵洞http://www.ahsrst.cn座;通道http://www.ahsrst.cn座。

二、工程开累完成情况与剩余工程情况

截止本月底,桩基、立柱、横撑、系梁、盖梁、T梁与空心板都已33333

邵怀高速公路第26合同段怀化路桥总公司项目经理部 2017年1月份工程月报

经施工完毕;桥梁上部与下部构造基本全部完成。路基土石方全部完工,桥内土石方全部完成;防护工程完成30230m,剩余K147+654~K147832左侧与K147+980~K148+033右侧上边坡防护C30现浇砼200m;全线植草25000m还未开始施工。排水工程已施工8169m,完成总工程量的81%;精加工已经完成2800m,剩余1700m,底基层还没有开始动工。桥面混凝土现浇:倒水湾水库大桥、钟形脚1号高架桥、钟形脚2号高架桥与茅坪高架桥已全部完成;倒水湾大桥只剩余半幅5跨还未施工;栏杆只剩余550米还没有施工。

截止五月底,我部已完成产值6952万元(计量5542万元)。尚有1410万元未能计量。

三、计量存在的问题

目前,我标段的施工工作正按照业主的各项要求,紧张有序

地进行着。截止五月底,我部已完成产值6952万元(计量5542万元)。尚有1410万元未能计量(其中空心板及T梁540万元、路基土石方154万元、过水隧道55万元、拦砂坝50万元、边坡防护76万元、排水工程38万元、桥梁土石方78万元、台背填筑39万元、通道接线80万元、锚杆防护300万元);同时,我部库存钢筋及钢绞线达220万元;我部已购置钢材3642吨、钢绞线181吨、水泥18229吨,因材料价格上涨,以上三项材料的价差共达419万元。我部桥涵工程投标价7480万元,占总投标价(1.08亿元)的70%,占工程的主导地位;现在我部已完成了桥梁上部构造3个预制场的建设、龙门吊、架桥机的购置及安装;33323

同时桥梁上部施工还需要购置大量材料,以上种种原因造成我部资金十分紧张。为了保持本项目部的稳定和正常运转,抓住有利施工季节,加班加点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请求贵公司在上月(19期)的计量中暂不扣我部的材料款为感。

请业主从资金周转上给予支持。

四、质量情况

我项目部按照总公司制定的“质量第一、创精品工程,持续改

进,送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和“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工程优良率95%以上”的质量目标要求,本着“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各项工作严格按照IS09001:2000板质量认证体系标准运作。

精心编制可操作性强的施工组织设计,一经过批准则严格遵照执行。各项工程施工前,充分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包括技术、设备、材料、人员及现场准备,认真做好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原始记录,试验室配备专人进行跟班作业,随时控制及检验工程质量。严格按照监理程序报验、检测。

由于我项目部在质量方面的有效控制,自开工以来,未发生过任何质量事故。

五、安全情况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项目部在项目施工的同时严把安全关,各个有关安全的环节部位都不放过。具体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 保证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100%,特种机械保证专人专机;

2、 严格炸药、雷管的领用程序,当天未用完的退还到仓库;

3、 林区施工,严格用火安全教育;

4、 在毗邻320国道的工程施工中,制作了醒目的标示牌,引导国 道交通,设置专职安全员及施工指挥车督导交通,有效的解决了施工与国道行车的矛盾;

5、 加大安全工作的宣教力度,时时提醒施工人员“抓生产必须安全”,定期召开安全专题会议,针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讨论分析;

6、 交通安全方面,严格司机的目标管理,实行派车单制度,并要求在山区路段进行限速;

7、 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经理部专职安全员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到工地现场检查,发现隐患,要求施工队伍及时整改,对整改无效者,进行一定的经济处罚。

六、管理事宜

目前,我标段已进行了三标整合,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质、安、环认证体系的标准运作,整体项目已走向规范化管理。

邵怀高速公路第26合同段

怀化路桥总公司项目经理部

2017年5月20日

工地例会汇报材料2017-03-25 12:04 | #2楼

一、前段时间工作的进展情况。

1.进度计划完成情况:截止5月25号,我标段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已经顺利完成了B3,C3栋的一层梁板柱浇筑任务,B2栋的基础业已回填.

2.工程质量:根据上次工地例会精神,且结合业主、监理单位提出的的问题,我项目部召集各施工班组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工程上存在的问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进行整改:

(1)召开各个班组进行质量、安全技术交底会议,使得工人掌握施工技巧,施工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提高重视,做到一步到位。

(2)加强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相互协调,做到管理科学,到位。在保证过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

二、文明施工、安全生产

1.文明施工

加强对工人的思想教育,使工人明白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要求他们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业主、监理单位的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做好场地硬化后的规划,按照规定规范,科学合理规划。

2.安全生产

对临时用电安排专人进行排查,加强工人用电的安全意识,对于塔吊、搅拌站等机械操作人员进行专业安全知识加固培训,尽最大努力消除安全隐患,构造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

三、下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

根据我项目部的施工进度计划,总体目标在六月中旬完成我标段B2栋标准层一层的砖砌、圈梁浇筑,B3、C3栋的标准层二层砖砌、梁板柱浇筑任务,以及所有施工场地的硬化,详细计划表附后。

【汇报材料工地例会】相关文章:

学校例会情况汇报06-23

工地情况汇报02-17

环保汇报材料04-20

消防检查汇报材料06-13

迎检汇报材料06-01

学校督导汇报材料03-09

平安创建汇报材料03-24

课题研究汇报材料04-21

电信汇报材料04-17

项目检查汇报材料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