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校园卫生工作例会制度

校园卫生工作例会制度

时间:2022-03-27 17:33:00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园卫生工作例会制度

范文一、

校园卫生工作例会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生工作管理制度,增进工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规范行政管理,强化制度体制,使学生工作制度更加完美,做到科学化、规范化,现制定学生工作例会制度:

一、学生常规工作例会

 会议由学工部党总支副书记召集主持。

 参与人员:学生干事及全系辅导员。

 会议时间:每周一下午2:30准时到七栋六楼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

 会议内容:

学生干事通报院职能部门对我系检查、考核、评比情况,及系部、学生会对各班级日常工作检查、考核、评比情况。

辅导员交换意见,互通情况,总结工作,提出所管班级存在的问题等等。

学工部张就我系上周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二、落实我系学生德育工作情况及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学工部党总支副书记召开。

与会人员:学工部长、学生干事及全体辅导员,必要时邀请院领导及系领导参加。

会议时间:每学期召开两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会议内容:

各辅导员汇报近段工作的情况及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探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出现的普遍问题,以及提出相应的对策。以促使我系学生工作更加完善。

学工部长总体评价前期工作,提出对策,并部署下一个阶段工作。

领导讲话。

三、会议要求:

各辅导员会前要调查取证,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目的要明确,会后要认真落实,真正起到推动工作的作用。

范文二、

“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卫生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为使安全卫生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抓不懈,警钟常鸣。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一、以党和国家的安全卫生法律法规政策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

二、学校要把安全卫生工作纳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每月28日定期召开学校安全卫生管理会议。

三、听取各校安全情况的通报,研究分析学校安全形势,对有关重点、难点(校舍、用电、各种设施、周边环境等)提出解决的办法,布置督促学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四、根据学校急需解决的安全问题,随时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建立专门台帐,主要是会议记录(专人记录);出席情况(实行签到制),因故不能到会的要履行请假制度。

五、遇到重大情况或突法性事件,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具体落实措施。

六、学校发生重大刑事件、治安案件和重大灾害事故,要立即召开紧急召开有关人员紧急会议,及时上报,并对事件认真分析,查处原因,总结教训,制定措施落实追究责任,做好善后工作。

七、会议要有记录,并形成书面材料存档。

【校园卫生工作例会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例会制度04-17

安全卫生工作例会制度04-18

卫生院的例会制度04-17

妇幼信息卫生例会制度04-17

基层卫生院例会制度04-17

乡卫生院例会制度04-17

卫生院公共卫生例会制度04-14

卫生院村医例会制度04-14

安全工作例会制度03-23

校园卫生工作档案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