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培训中心学员考勤制度

培训中心学员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13 19:29:5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培训中心学员考勤制度

北大青鸟青岛网络校区关于严肃中心学员考勤管理规定的通报

培训中心学员考勤制度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鉴于近期某些学员不能够严格遵守《北大青鸟BENET学员手册》中学员考勤管理规定,出现迟到、早退、旷课等违纪现象,为严肃中心考勤纪律,现将中心相关考勤管理规定重申强调如下:

一、关于迟到/早退的规定:

1. 凡上课铃响后进入课堂的,视为迟到;凡下课铃响前离开课堂的,视为早退。课间休息同样记录考勤;

2. 迟到/早退累计2 次,计缺勤1 课时;

3. 迟到时间超过10 分钟,不得进入教室上课,并按照缺勤处理。

二、关于请假的规定:

1. 学员请假,必须以书面形式填写请假条,病假需要出示医院证明;

2. 学员请假,必须按审批权限逐级审批:请假4课时以内,班主任签署意见后,须上报教质部经理或学术质量部经理审批;请假4课时以上的,由班主任和教质部经理或学术质量部经理分别签署意见后,上报中心校长审批;

3. 中心有权就学员提供的请假证明进行核实,如果发现有欺骗行为,按照旷课论处,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批评;

4. 一个学期,每位学员最多只能请3次假;除此之外的请假均视为缺勤;

5. 因请假而耽误的课程,学员可以在自己充分自习后,申请班主任帮助预约教员进行答疑,不得重听。

三、关于旷课的规定:

1. 学员事先没有请假,或请假没有得到批准的,即视为旷课;

2. 中心、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学员无故不来的,也视为旷课;

3. 旷课按缺课数的两倍记录缺勤课时数,即:旷课1课时= 缺勤2 课时。

四、考勤处罚规定:

1. 一个学期,累计缺勤达8 课时,给予警告处分,全班通报;

2. 一个学期,累计缺勤达16 课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全校通报,并记入学员档案,减少一次推荐就业的机会;

3. 一个学期,累计缺勤达24 课时,取消该学员参加结业考试的资格;

4. 一个学期,累计缺勤达32 课时,勒令退学,不退还费用,并在全校通报。

小主持人培训学校学生考勤和请假制度2015-08-10 16:42 | #2楼

1、考勤由班主任负责记录,每 周 填写,月底汇总,报给教务管理人员。教学班的考勤表是教学档案归档内容之一,由教务存档保留。

2、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上课时间、统一组织的 实践活动 时间,一般不准请假 , 如实在不能上课,必须请拨打电话请假并书面交请假条 , 请假手续是:先向班主任请假,按批准权限批准后,方可生效。

3、对迟到、早退和旷课的学员,应予以批评教育。经教育不改者要给予处分并通知单位。凡迟到、早退三次或迟到、早退一次但时间超过20分钟者,均按旷课一节处理。旷课累计达 三 节者,令其退学,不退还其所交所有费用。

【培训中心学员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培训中心考勤制度05-08

培训学员考勤制度05-12

学员培训考勤制度05-19

学校学员考勤制度05-06

艺术培训中心考勤制度05-19

关于上课学员考勤制度05-18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05-07

培训中心整改报告05-19

培训中心员工守则05-07

考勤制度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