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团队管理的奖惩制度

团队管理的奖惩制度

时间:2022-04-16 08:35:20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团队管理的奖惩制度

天猫客服奖惩制度 

团队管理的奖惩制度

一、 小组有下列情况的予以奖励: 

奖励分为:激励券,提干机会,奖金,物质奖励,假期 

1. 业绩在店铺连续两个月第一;可选择任意一天带薪休假; 

2. 工作表现突出;奖金或提干机会 

3. 对本部门能给出合理的意见建议;每次提出一经采纳奖3-10分激励券; 

4. 每周会议能分享较好的销售案例;每次3-10分激励券; 

5. 部门群内问题讨论能够积极回复;3-5分激励券

6. 日常工作及时有效完成;每周3-5分激励券 

7. 每周制定工作计划连续四周完成度80%以上;现金奖励 

8. 其他特殊贡献者;视情况而定给予适当奖励。

二、 小组有下列情况的予以处罚 

小组成员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将视情节轻重、后果大小、认识态度等予以处分,造成损失的应给予赔偿。

处分方式有:开除、记过、警告、通报批评、赔偿、乐捐、下蹲等。奖惩记录,将纳入个人绩效考核。

1. 工作带来的损失。 

A. 没有落实到客户的要求:在沟通过程中已明确客户需求,或同意承诺满足客户提出的附加要求。 

B. 服务怠慢等工作态度问题,导致客户退货退款或中差评等不良影响。 

C. 涉及到天猫八条警戒线的问题。不论是否造成不良影响,通报批评并乐捐。若造成不良影响,需承担相应赔偿。 

D. 没有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 

2. 工作态度不认真 

a. 影响工作秩序,上班时间玩忽职守,不履行合理的工作分配,影响工作,贪图玩乐,占用工作时间进行娱乐行为。 

b. 客户售前售后问题未及时给予处理,长时间拖延或未给出解决办法; 

日常工作规范 

1. 上班时间:白班:8.30—18.00;晚班:3.00—24.00每周单休,工作六天休息一天,休息时间由组长轮流安排,晚班客服下班时间原则24.00点为准,如还有客户咨询,接待完成后再下班。白班客服下班前要与晚班客服做好工作交接。 

2. 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准看电视看电影玩游戏,以及其它占用资源娱乐行为。违者将予记过。 

3. 接待好来咨询的每一位顾客,文明用语,礼貌待客,热情服务。不得影响店铺形象。如果因服务原因收到买家投诉,视实际情况予以记过。 

4. 每遇到任何不明白的问题当天都应记录下来,待明白答案后也应记录下来,或咨询上级领导。不可擅自处理。 

5. 利用空余时间多学习,多与同行进行沟通交流学习,提升自我工作能力。

微商团队工作守则、奖惩制度2015-09-12 9:18 | #2楼

概述

为规范公司和员工的行为,维护公司和员工双方的合法权益,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本规章制度。 全体员工必须遵守公司章程,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定。

第一章 公司规章守则

1、自觉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 服从各级主管人员的合理安排, 而各级主管人员必须认真、耐心教导其它员工。

2、各员工对内须认真负责工作、爱惜财产、减少损耗、提高工作质量、增创新效率; 对外应保守公司业务上的机密。

3、员工非经公司书面同意, 不得在外兼任与本公司业务有关的职位, 不得以自己及他人名义经营与本公司相同的经营项目, 不得利用职权之便谋取自己或他人之利, 不可接受回扣及其它不法收入。

4、员工在工用时间内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除业务需要外不得私用公司电话。

5、员工未经批准不得把陌生不安全物件或朋友带入公司或宿舍。

6、员工未经批准, 不得私自携带公司财物外出。

7、讲卫生, 不准在厂内乱扔杂物、不准随地吐痰。严禁用卫生纸以外的杂纸上厕所。

8、严禁损坏工厂的一切财物和偷盗公司或他人的财物。

9、遵纪守法, 文明用语, 不恶语伤人、搬弄是非、大声吵闹。

10、严禁烟火, 不准在公司内抽烟; 严禁留客住宿。

11、保持工作环境整洁, 每天上班前必须先整理工作区内卫生。下班时要关灯。

12、因公司需要及符合原则下, 临时调动员工工作时要配合。

第二章 工作时间及休息

1、上班时间

白班:早上8:30--下午17:30,中午1个小时休息(包吃饭时间)。

晚班:下午15:30--晚上12:00

2、轮班倒

白、晚班一个星期一换;若有坚持一直白班或者晚班的,须取得主管同意。

3、下班

下班前,清除结尾工作,不允许拖拉,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将承担责任。

4、迟到

上班时间开始5分钟内为迟到

上班时间开始后,15分钟后不到者,每次罚款5元,一个月内迟到超过5次,作自动离职算。

5、早退

下班时间5分钟前为早退

下班时间前15分钟之前早退者,每次罚款5元,一个月内早退超过5此,作自动离职算。

6、请假

请假要书面申请,并经过主管签字才有效,无书面申请,作旷工处理。

无急事、不得不处理的事情,不得请假。

特殊急事、不得不处理的,与部门主管请假,请假日折算当月休息日。当月休息日折光后,请假无工资。 无紧要事而请假者;请假1天,扣除2天工资,以此类推。

当一个月请假超过3次,作自动离职算。

7、旷工

无缘故、无因由不上班为旷工

旷工一天扣三天工资,以此类推;一个月内旷工三天者,作自动离职算。

8、员工在办公时间内, 不可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9、员工休息错开!不可同时一天休息,避免岗位无人值守。

第三章 工作要求

1、亲和礼貌、谦虚耐心。接待客户切忌使用反问语气讲话,

2、要有强烈的时间观念,手机常设置必要的闹铃!以便提醒自己。

3、上班先到坐席者为同事开启电脑;下班时习惯关空调、关窗、关电脑。

4、习惯做记录,工作一切数据化,不以人力大脑为记忆依托。

5、养成加好友的习惯,并进行客户好友分门别类。

6、不允许带情绪工作,不允许传递负面情绪给其他同事;由此造成的影响将承担自身责任。

7、沟通讲话注意技巧、讲究方法;给对方以好心情,多点幽默与互动。

8、早上上班时给客户群发打一次招呼;下班时给客户群发打一次招呼。

9、上班要思考、研究自己岗位,挖掘可提升自身效率的东西;不允许做聊天回复木偶。

10、上班不允许登录私人旺旺。

11、上班不允许频繁玩弄手机、看电影、大声听歌、接打电话等无关工作的事情。

12、统计、归纳来访客户的问题,提交给运营主管;以便对产品进行优化调整和改进。

13、认真、细心检查客户的要求和备注,务必不漏掉任何一个产生发货失误的问题存在。

14、工作闲空时,在淘宝论坛、公司帮派、新浪微博、博客上关于公司品牌或产品进行发帖和宣传。

15、讲究卫生,上班前务必进行办公室简单打扫卫生,保持电脑等办公设备的清洁。

【团队管理的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班级管理奖惩制度04-08

学校管理奖惩制度03-28

寝室管理奖惩制度05-18

消防管理奖惩制度05-08

品质管理奖惩制度05-08

食堂管理奖惩制度05-08

安全管理奖惩制度05-08

学校管理奖惩制度05-08

仓库管理奖惩制度05-08

疫情管理奖惩制度05-08